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实现业务多元化发展 亿华通布局上游制氢领域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6月6日,北京亿华通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氢能科技公司”)正式成立,新公司将整合资源,向上游制氢领域布局,实现业务多元化发展。

亿华通

  氢能科技公司聚焦可再生能源与电解水制氢高效耦合以及绿氢综合利用技术研究,以质子交换膜(PEM)电解水制氢系统和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系统为核心产品,结合我国丰富的可再生能源,深度参与可再生能源制氢、储氢、运氢、加氢、用氢等产业链环节。当前,氢能科技公司与新疆伊犁州伊宁市已启动项目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光伏电站、电解水制氢、加氢站、氢储能、氢燃料电池整车应用等项目的建设工作。项目计划投入81.46亿元,建成后光伏电站规模达100万千瓦,电解水制氢工厂产能达到2万吨/年,加氢站20座,可满足3000余辆氢燃料电池重卡的日常运营需求。

亿华通

  PEM电解水制氢系统及PEM电解槽成立仪式上,氢能科技公司发布了自主研发的PEM电解水制氢系统和PEM电解槽,这是公司发布的首套上游制氢领域的重磅产品,未来将作为氢能科技公司的核心产品对外开展业务。

亿华通

  “氢雲”热电联供系统“氢雲”热电联供系统作为核心产品也进行了展示,该系统能够为分布式能源和微电网提供绿色零碳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阅读量:7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