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搭载玉柴YCK08 乘龙H7冷链运输车助卡友占得“鲜”机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广东人爱饮早茶,每逢假日,广东人喜欢一家老小一早躲进茶楼,从早上吃到中午,各类茶点黄金糕烧麦蒸饺竹升面轮番上阵,连同家长里短一起进肚……

早茶的盛行,让广东地区冷藏车市场尤其火爆。稳定、繁忙的冷藏货运线关系到每一个卡车司机、车队,以及茶点制品公司、茶楼的生计。

东莞市禾利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该公司主营全蛋竹升面、云吞皮、烧麦皮、饺子皮等湿面制品,产品畅销广州、深圳、佛山等珠三角地区。随着业务量的加大,运力提升,禾利食品公司原来那辆小型冷藏车已不再能满足冷链运输业务需求。

在2022年4月,在经过多方对比后,禾利食品公司选择了配玉柴YCK08全能王的乘龙H7 8×4冷藏车。用陈师傅的话说,公司当时业务需要,打算购买一台前四后八能拉15吨的冷藏车,对比了很多品牌,广东这边都是选玉柴配乘龙的多,听从其他车友的意见,他们公司也买了这款乘龙H7冷藏车。

动力强劲助卡友一路领“鲜”

众所周知,冷链运输为了保鲜,对货物运输时效性有着极高的要求。这辆乘龙H7 8×4冷藏车搭载玉柴全能王YCK08 350匹大马力发动机,扭矩高达1450牛米,匹配法士特12档变速箱、4.11速比后桥,属于王牌动力链,动力强劲。搭载玉柴YCK08 乘龙H7冷链运输车助卡友占得“鲜”机

速度就是效率,时间就是金钱。陈师傅介绍,他平时开这台车国道、高速都走,为了保证时效,高速走得偏多一点,高速的车速一般都接近90码。

”玉柴的机头动力很充足,起步快,爬坡不减档,广州那边的大坡,都是一脚油门就上去了,节省了很多时间,提高了运输效率。”陈师傅对玉柴机器动力强劲表示认可。

全勤打卡公司最可靠的“员工”

这台配玉柴YCK08 350马力的乘龙H7 8×4冷藏车,白天就负责将老厂区生产的产品运过来,统一从禾利食品公司这里出货;待装完货后,晚上就跑珠三角送货,因为广州绕城高速每天晚上十点前三轴及以上的车限行。这台配玉柴YCK08 350马力的乘龙H7 8×4冷藏车,一年365天,天天上岗,不掉链子,可以说是禾利食品公司最勤快、最可靠的“员工”。

陈师傅说:“这台车买回来后,就没闲过。白天八点开始跑两个厂区转运货物,一趟几公里的路程;晚上到珠三角送货,来回一趟240公里左右,目前这台车跑了一整年,没出过任何故障。”搭载玉柴YCK08 乘龙H7冷链运输车助卡友占得“鲜”机

节油能手油耗比竞品低10%

除了高效可靠外,配玉柴全能王YCK08的乘龙H7 8×4冷藏车在“省钱”方面也是一把好手。搭载玉柴YCK08 乘龙H7冷链运输车助卡友占得“鲜”机

这台冷藏车驾驶室采用流线型设计,整车风阻低;所配套的YCK08发动机采用轻量化、模块化、集成化设计,结构更紧凑,零部件通用性更高,同排量发动机轻量化标杆,重量比竞品轻100kg,同时,采用高爆压、高油压、高效增压器,燃烧更充分,热效率更高,确保同等工况下油耗更低,比竞品油耗低10%,轻松为卡友省下一笔油钱!

陈师傅说,乘龙H7 8×4冷藏车搭载的玉柴发动机,这一对老“CP”在广东市场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拉得多,还省油。像他们公司这个配玉柴全能王YCK08的乘龙H7 8×4冷藏车一般都是拉10-15吨,百公里综合油耗27L。作为司机,他对乘龙H7标载工况下的这个油耗水平挺满意。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随着产业的不断升级,冷链物流产业的发展潜力不言而喻。未来,玉柴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冷链物流行业提供更加优秀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各位用户创富、致富!

分享到:
阅读量:8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