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亲临一线指导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蔡团结到济南公交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5月30日,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蔡团结一行到济南公交调研公交企业经营发展、数字化转型升级、定制公交改革等情况。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健,运输服务司城市交通管理处处长郑宇参加调研,省交通运输厅副厅级领导干部胡斌,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军陪同调研。济南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军在调研过程中汇报了济南公交经营发展、为民服务等情况。

济南公交 运输服务司 蔡团结 调研

  蔡团结在济南公交B52路站房,与驾驶员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工作、休息情况,观看了济南公交安全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和驾驶员服务礼仪展示,详细了解了岗前一体机、安全运行主动防御系统等设备和信息化系统的工作原理和应用成果。他登上公交车了解车辆技术、安全保障等情况,叮嘱大家做好安全驾驶等工作。

济南公交 运输服务司 蔡团结 调研

  在济南公交指挥中心,蔡团结听取了济南公交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数字公交、智慧公交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强调公交企业要加强大数据的使用,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信息化水平和公交服务保障能力。

济南公交 运输服务司 蔡团结 调研

  蔡团结指出,济南公交是一个品牌,企业有良好的文化传承,集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奋发有为,破解各类难题,保障了良好的经营发展状况,扛起了国企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继续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打造多元化、个性化服务模式,努力实现公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公交出行服务。

济南公交 运输服务司 蔡团结 调研

  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济南公交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分享到:
阅读量:100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