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通客车始终认为 安全是送给孩子们最好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在这天可以享受到更多关注和心仪礼物。中通校车作为孩子们求学路上如影随形的大伙伴,以责任和关怀筑起的“安全城堡”,就是送给他们的最好礼物。

中通客车 校车 安全 六一儿童节 礼物

  一直以来,孩童上下学乘车安全都是社会重点关注的话题。中通客车作为国内最早的专业校车生产企业之一,有义务、更有责任为孩童打造更和谐、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守护美好童年。

  怀揣责任与使命,中通客车对校车产品的探索也从未止步。从需求探索到运营保障,从外观设计到内饰选材,从智能装配到平台监控,无不将安全理念牢牢铸在每一个环节,为孩童筑起坚实的“安全城堡”。

中通客车 校车 安全 六一儿童节 礼物

  中通校车采用金刚封闭环车身骨架、高强度防撞梁,以及碰撞缓冲吸能结构设计,构建坚固屏障。设计不同年龄段学童专用座椅,加装全软化专用防护栏,应用绿色环保阻燃材料,打造健康乘车空间。

  中通校车设有儿童防遗忘、乘客门安全门未关提醒等多项安全防护系统,做孩童贴身的“安全管家”。搭载的智慧校车平台,具备动态实时监控、车辆状态信息推送等功能,实现集学校、家长、运营方的多方联动监控,带来360度全方位守护。

中通客车 校车 安全 六一儿童节 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举办的2023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上,中通校车更是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获评“专用车创新产品”荣誉,产品信赖度与品牌影响力再获认可。

中通客车 校车 安全 六一儿童节 礼物

  如今,在全国越来越多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中通校车化身孩童身边的安全卫士,陪伴孩童度过每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中通客车 校车 安全 六一儿童节 礼物

  求学路上,你负责向前冲,中通校车负责陪你安心成长。

分享到:
阅读量:7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