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双碳”政策下如何适应新变化?凌宇&柳汽换电式搅拌车给出了完美答案!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近年来,在“双碳”政策的驱动下,新能源重卡高速发展,换电重卡成为市场的“宠儿”,销量节节攀升,成为销量增长的主力,其高效、环保优势得到市场的肯定。

  4月换电重卡销1165辆增117%

  据统计,2023年1-4月换电重卡共销售3482辆,同比增30.61%,销量企稳,再次实现快速增长,其中4月份换电重卡销售1165辆,同比暴增117.35%。1-4月,新能源重卡总销量6860辆,换电重卡占比50.76%,为第一大补能车型。月销量高速增长也表明,换电重卡优势得到认可,商业模式日渐成熟。预计今年换电重卡销量将持续、快速上涨。

  政策加持,冲刺双碳

  重卡换电模式经过市场验证后更受欢迎。乘政策与市场的东风,凌宇换电式搅拌车已成为卡友们加速实现零碳目标的挣钱利器。

  还在担心换电式搅拌车的换电时长及续航问题?电池不能回购,一次消费不划算?别担心——凌宇&柳汽换电式搅拌车,是您零碳时代的明星之选!
凌宇&柳汽换电式搅拌车

  面向未来,凌宇紧跟国家政策,助力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国家绿色低碳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共赢共助零碳时代!

分享到:
阅读量:20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