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凯普特EV80上市 新能源小卡领域又添主力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5月30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股份”或“公司”)在海口举办了东风凯普特EV80上市发布会,进一步扩充东风新能源小卡领域的主力产品。
东风凯普特EV80上市 新能源小卡领域又添主力

  在现场众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东风凯普特EV80新品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现场还同时发布了购车优惠政策,并向首批车主交付了新车钥匙。

  为了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海南省最早提出了2030年全域禁售燃油车的目标。今年,东风汽车股份将海南省作为新能源战略布局的重点市场。其中海口作为全省的新能源产业风向标,推广小卡的意义重大。
东风凯普特EV80上市 新能源小卡领域又添主力

  此次发布的东风凯普特EV80,是东风汽车股份把脉行业大势、掌握核心科技、洞察客户需求,在全新的纯正电动车平台上推出的一款重量级新能源产品。

  会上,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汪宇表示:“今年是东风汽车股份新能源事业布局海南的关键之年,海南大力推广新能源物流车,并相继出台各种利好政策,为我们打开海南市场提供了有利的条件。我们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海南龙晟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表示:“作为东风汽车股份新能源的经销商,我们有信心实现海南新能源市场发展的目标。我们将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服务保障。”

  作为东风汽车股份新能源主力车型之一,东风凯普特EV80在满足高性能需求的同时,货箱容积达到8m³以上,极大满足了终端货运的空间需求。

  续航方面,综合续航能力高达200km以上,且充电时间控制在1h以内。承载方面,该车采用了目前主流的非承载式车身和电驱动后桥,在满足货运工况的同时,最大程度保障传动效率。

  面对激烈市场竞争,东风汽车股份始终积极前瞻行业,立足用户需求,在不断求索中锐意进取,为行业贡献最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引领新能源行业高速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0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