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汽德龙L5000带你解锁“钞”能力,跑出致富路!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当下,运输行业还处于低迷趋势,卡友们想要闯出自己的致富空间,一辆节油降耗的自动挡重卡就是必不可少的挣钱好帮手。我们都知道买车要看高性能,性能好不好同时也决定了节油的差异。德龙L5000强势出击,高效运营,可不是孤军奋战,而是靠着“三大件”协同作战打配合,我们接下来就去拆解卡车核心“三大件”,看看它们有哪些“钞”能力?

发动机陕汽德龙L5000带你解锁“钞”能力,跑出致富路!

一辆车的运行原理,其实很简单,需要发动机、变速器、驱动桥三个打配合,这三样东西总成影响一辆车的性能,其中一样掉链子,都会影响到油耗。

德龙L5000搭载潍柴P7H300、P7H270、D6.7N290、B6.2 260系列发动机,在1300-1700rpm转速区间能爆发最大1100N.m的峰值扭矩,大扭矩,动力强劲响应速度也快。发动机性能强悍,在复杂工况下也能为车辆提供充沛的动力,满足高时效需求。整体降油耗,为卡友节省下一大笔钱。

变速器

在传动方面,AMT变速箱不仅能满足驾驶的舒适度,也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相比手动变速箱来说更为省油。陕汽德龙L5000带你解锁“钞”能力,跑出致富路!

德龙L5000匹配的法士特变速箱就与潍柴发动机动力精准匹配。以智能AMT变速器,充分适应各种工况,丘陵、山路等复杂路况,在最佳时机进行换挡策略,及时提供行车解决方案。斜齿设计,换挡的平顺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有效提高制动性能和保障行车安全。

车桥陕汽德龙L5000带你解锁“钞”能力,跑出致富路!

一辆卡车的动力链就是由发动机、变速器和车桥组成的,作为三大件的车桥,虽然不曾经常被人所提及,但它对整车的行驶的动力性和稳定性却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车桥方面,德龙L5000使用了10T MAN单级后桥,速比为4.333。轻量化设计,底盘自重仅4.98吨,单车降重400kg以上,不仅在自重上满足了轻量要求,在日常的承载性上也做到丝毫没有减弱。

德龙L5000以潍柴发动机+法士特AMT变速器+汉德车桥,组成黄金动力,满足多用途、多工况需求,发挥强大节油优势,让车辆以高性能、低油耗跑出高效率,创收高效益!

分享到:
阅读量:12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