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TL Power 150它来了!华丰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系统新品上市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FCRD),以及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下称“华丰”)联手搞事情啦!

  此前投入市场的TL Power 100和TL Power 80两款产品,已经实现了业界优秀的高功率密度和长达3万小时以上的超长耐久性,拥有行业领先的高性能、高品质。

  但是!我们的工程师是绝对不会只满足于这“小小”的成就。

  经过两家公司潜心钻研,不断创新,全新一代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系统TL Power 150,它来了!

华丰

  精益求精拥有行业领先的优异性能:质量轻、体积小、功率大、效率高、氢耗低、快速响应、系统高度集成化。

  经济可靠大功率设计满足城际客车、重卡等动力需求,完美适应多种应用场景,更具备优越的全生命周期经济性。

  应用广泛搭载了华丰燃料电池系统的车辆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4.5吨冷链物流车、8.6米公交车、12米大巴车、18吨物流车以及18吨洗扫车,与我们的生活出行息息相关。此次 TL Power 150的推出亦带来了更多元化的产品,适配更多商用车型。

华丰

  FCRD及华丰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高效可靠的氢燃料电池技术解决方案。

  未来也将继续积极探索新的技术应用,不断推陈出新,提升产品的性能和服务,紧跟行业发展的步伐,为实现双碳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FCRD),由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华通”)、丰田及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共同成立以来,基于亿华通、丰田的最新技术以及商用车企业的经验,不断开展更贴近于中国商用车的燃料电池系统的本土化研发。

  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FCTS),由亿华通和丰田于2021年6月合资成立,迅速建立了丰田生产方式的精益化生产体制,不断推进在中国本土量产体制建设。

分享到:
阅读量:311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