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携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产品 创源动力亮相2023北京道路交通展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5月17-19日 “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创源动力携系列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现场客户及媒体关注。

创源动力 北京道路运输展 动力电池 储能电池

  创源动力自2015年开始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高品质的动力电池系统一直备受行业客户的肯定,其中创源动力高性能水冷标准电池系统系列产品,具有标准化、高安全、轻量化、快充性、IP69高防护等级、8年/4000次循环长寿命、结合高能量密度电芯,PACK能量密度突破160wh/kg,同时整个PACK系统满足最严苛的21h的老国标振动测试,达到了行业内先进水平。该系列产品可适配客车、重卡、物流车等商用平台,在与会期间获得“车辆零部件创新产品”荣誉称号。

创源动力 北京道路运输展 动力电池 储能电池

  除动力电池产品外,创源动力本次也推出了储能系列产品,创源1kWh便携式多功能储能电源适用工商业、办公居家、酒店公寓、户外活动等用电场所,快速打造削峰减碳、节能省电、便捷用电的生活体验。

创源动力 北京道路运输展 动力电池 储能电池

  创源户用储能电池系统,单个系统容量5kWh,采用标准化组件,模块化设计,从而使系统容量灵活配置,可进行分布式、集中式部署;该系统支持远程在线查看、监测,有针对地对各参数实施智能控制,可并入家用智能控制系统,实现家庭能源的智慧化管理。

创源动力 北京道路运输展 动力电池 储能电池

  创源动力100kW/225kWh智慧储能一体柜,可为用户实现削峰填谷提高经济效益、提升用电质量、作为应急电源保障设备运行安全等用途。该一体柜可实现多柜并联扩展容量,灵活进行分布式安装,满足大、中、小、微型工/商业体不同需求。

创源动力 北京道路运输展 动力电池 储能电池

  未来创源动力将继续致力于先进动力和储能电池系统产品的研发,积极践行“双碳”战略,守护绿水青山。

分享到:
阅读量:113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