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史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来了 携手大马力汕德卡无忧切换国六b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5月8日,生态环境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实施汽车国六排放标准有关事宜的公告》,明确自2023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全面实施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禁止生产、进口、销售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的汽车。此举意味着,“史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史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来了 携手大马力汕德卡无忧切换国六b

中国重汽作为中国商用车龙头企业,聚焦前沿市场,紧随国家政策,早在2019年就加紧布局开发符合国六标准的产品,率先获得了大量的产品验证数据;中国重汽自2021年9月1日新生产车辆已全面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并在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舒适性方面实现全面提升,真正做到了超前切换、接入无忧、畅行无忧,国六b大马力汕德卡更以德系品质搭载世界顶级动力,在国六“大考”中交出一份亮眼答卷,开启中国高端商用车新征程。

双擎动力:极智科技打造节油大马力

排放升级后,卡友对于车辆可能存在的油耗增加、动力损失均表示出较多顾虑,事实证明,国六切换恰恰成了商用车企业技术实力的“试金石”,换言之,只要技术够“硬核”,节油在国六时代也可轻松实现。史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来了 携手大马力汕德卡无忧切换国六b

中国重汽汕德卡可配置WP/MC双擎动力,其搭载的T系列发动机,是由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强强融合,依托集团平台优势联袂打造,产品源于全球首款52.28%热效率商业化发动机平台,应用多项专属节油黑科技,匹配中国重汽第七代S-AMT16自动挡变速箱,MCY系列车桥,行业独有原装原配无极S动力链一体化联合标定,发挥“1+1>2”效应,综合节油可达11%。同时以优异的油品适应性,满足国六切换需求。WP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680Ps,爬坡能力强1%,加速快2%~3%,全工况无忧,为高效干线运输打造“长跑实力派”。史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来了 携手大马力汕德卡无忧切换国六b

据客户刘师傅介绍,他所驾驶的汕德卡搭载的是潍柴为中国重汽专属定制WP14T610马力发动机,主要运输建材、煤炭,车货总重49t,超低油耗仅28.8L/百公里,令他不禁发出赞叹:“汕德卡的高效节油性能,给足我赚钱养家的信心!”

德系品质:不是所有卡车都叫汕德卡

中国重汽汕德卡是中国首个高端重卡品牌,自2013年诞生以来,产销量近30万辆,历经十年匠心淬炼,实现“进口替代”到“进口超越”的华丽转身,不断刷新中国重卡高效运营纪录,成为高端高效的代名词,也成为广大卡友的“终极梦想”。

进入国六时代,德系品质的汕德卡,更是凭借全勤可靠性能成为终端市场的国六首选。汕德卡从产品设计、装配工艺、生产管理、试验验证到产品释放,完全采用德国标准,由世界顶尖工艺智造,全球顶配供应链加持至臻品质,B10寿命达到180万公里的行业至高水准,以醇熟技术迎战国六时代,更有行业唯一七星级“亲人”服务鼎力护航,为客户免除后顾之忧,安心创富。

舒适驾乘:让蓝领群体尽享安逸

随着卡车司机群体的逐渐年轻化,仅仅强调高收益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重卡在驾乘体验上也亟待突破。目前,汕德卡在乘用化设计上已超越进口重卡,为中国高端重卡提供了最佳样板。史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来了 携手大马力汕德卡无忧切换国六b

以汕德卡G7S为例,车辆采用气囊减震座椅,集成多向调节、通风加热等功能,配合环绕式工作台、多功能方向盘等,更有无忧自动挡解放司机右手和左脚,提升操控便利性,降低驾驶强度;彩色液晶仪表盘、12.3寸的智能中控屏、语音交互功能、52dB极致静音、豪华轿车同款极致控温空调等配置,带来奢华享受;欧式平地板,850mm超宽卧铺,大容量储物空间,舒适如家,让卡友行千里,皆舒心。

结语:德系品质汕德卡,国六时代超能打,在“双碳”大格局下,中国重汽汕德卡锚定高端,科技发力,持续赋能高质量运输,为卡友打造高效创富“利器”。随着“官宣”,距离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正式切换的时间已所剩不多,机会往往眷顾有准备的人,携手汕德卡,赢在新起点。

分享到:
阅读量:55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