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人气火爆,持续热销!长安跨越王X7强势引爆高端小轻卡市场!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面对小轻卡市场逐渐趋于高端化、品质化的用车需求,长安跨越推出了高端小轻卡领导者——长安跨越王X7!作为长安跨越面向小轻卡市场的全新力作,长安跨越王X7凭借着“智能座舱、黄金底盘、全能空间、一线品牌”四大核心优势不断刷新市场热度!成为购车者口中赞不绝口的超高人气车型!人气火爆,持续热销!长安跨越王X7强势引爆高端小轻卡市场!

热销的背后,是用户对长安跨越品牌的信赖,更是对长安跨越王X7产品实力的认可!热销见证闪耀时刻,接下来,就跟着小越一起直击交车现场,看看长安跨越王X7人气火爆的原因吧!人气火爆,持续热销!长安跨越王X7强势引爆高端小轻卡市场!

智能座舱

在交车现场,来自成都的王师傅告诉小越,长安跨越王X7的外观很符合他的审美,“当时在你们官方抖音直播间里看到这个车,时尚大气的外形一下子就戳中我了!当时听你们介绍说这是‘将之势’家族化设计风格,我觉得这个名字取得非常到位,和车一样给人一种威武豪气的感觉!”众所周知,随着越来越多像王师傅这样的年轻司机进入运输市场,他们对车辆的外观和舒适性越加看重。
人气火爆,持续热销!长安跨越王X7强势引爆高端小轻卡市场!

“我是试驾过的,试驾的时候就感觉到舒适性很高,驾驶室的配置也都很齐全、高端。除了这个10寸的超大多媒体屏幕,还能支持WiFi连接和语音唤醒控制,真的非常方便、智能,很符合我的要求!”除此之外,长安跨越王X7还自带32G原厂内存行车记录仪和720P倒车影像,让日常行车更加安全、便捷,尽享智能、省心出行!同时标配电动门窗、遥控钥匙+中控锁等人性化设计,提升了用车便利性,打造智能座舱。人气火爆,持续热销!长安跨越王X7强势引爆高端小轻卡市场!

黄金底盘

说到承载能力,王师傅对长安跨越王X7也是非常看好,“我咨询经销商的时候就了解到这个车身是非承载式直通锰钢大梁的,板簧也做了加强加厚,轮胎也是配备的货车专用轮胎,承载能力肯定是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货箱全系还标配花纹底板,较一般的瓦楞底板耐磨防滑,且不易变形生锈,说到这王师傅还动手敲了敲底板,感叹道:“质量真不错!买回去我都不用再加装底板了。”人气火爆,持续热销!长安跨越王X7强势引爆高端小轻卡市场!

全能空间

在货箱内部尺寸上,长安跨越王X7也处于同级别领先地位,单排货箱内部尺寸为3700×1750mm,双排货箱内部尺寸为2850/3050×1750mm,货箱还分为栏板、仓栅、厢车、翼展等形式,可适应多种货运场景。“这也是我选择这款小轻卡的原因,空间够大,无论我拉什么货都能装得下!”王师傅说道。人气火爆,持续热销!长安跨越王X7强势引爆高端小轻卡市场!

一线品牌

“当然,选择长安跨越王X7也是因为相信你们长安跨越,品牌的影响力在这,肯定还是要选择自己信任的嘛!”和王师傅同行的任先生也表达了对长安跨越品牌的信任!看得见的人气,看得见的热度,彰显着用户对长安跨越一线品牌的认可!百年长安大品牌,坚守军工品质,品牌价值超500亿元,是200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长安跨越是长安轻型车的重要生产基地,坚持以高品质产品助力创业者从容创富,为长安跨越王X7的出色品质夯实了基础。人气火爆,持续热销!长安跨越王X7强势引爆高端小轻卡市场!

在硬核产品力的基础上,长安跨越王X7的价格和优惠政策也展现了极大的诚意。除了给力的售价,长安跨越还推出了诚意满满的购车礼,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购车用户,可以享受终身保养礼、订金膨胀礼、金融免息礼、升级焕新礼、感恩增购礼等五重礼遇。真正做到了顶配不等于高价,让广大卡友们得到真正的实惠,从而实现买车倍儿轻松,用车无顾虑!人气火爆,持续热销!长安跨越王X7强势引爆高端小轻卡市场!

作为高端小轻卡领导者,长安跨越王X7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以及给力的优惠政策在小轻卡市场中有着优秀的表现,有望成为卡友们创富增收的强大助推力!如果您近期正在考虑入手小轻卡车型,不妨关注长安跨越王X7这款新品,相信它会是你货运路上的好帮手!

分享到:
阅读量:54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