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助力新乡村建设,首选乘龙小王子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随着城镇化建设进程的加速,基层建设对于自卸车的需求日益增多,越来越多的“小自卸”车型进入了市场。这种车型尺寸较为紧凑,通过性较好,能够适应城镇间的混合路况,作为一种亲民车型,自然很受欢迎。乘龙L3 4×2自卸车就是一款专为城乡建设中复杂路况量身打造的明星产品。

  创富高效 安全可靠

  要想跑的快又稳,黄金动力少不了。

  在动力方面,乘龙L3 4×2自卸车的配置十分强劲。发动机采用了玉柴生产的YCS04180-68发动机,4.2升的排量,最大马力达到了180马力,扭矩达到了650N.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的八挡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采用直接挡设计,头挡速比为11.7,大档速比的设置让车辆在爬坡、超车等情况下有更好的表现。大传动比让车辆拥有更强大的爬坡能力,在重载行驶、起步时会有更好的表现。
乘龙L3 4×2自卸车

  后桥则为153窄后桥,速比为5.571,这款后桥在自卸车领域应用广泛,可靠性有保障,而且与传动系统匹配度更好,能够让整车运输能力实现更好的发挥。对于工程车来说,可靠性是非常重要的性能。乘龙L3 4×2自卸车底盘采用标准化、模块化设计布局,大梁优选被誉为“龙的脊梁”的宝钢高强度钢材质,具有抗弯、抗翘曲能力强,承载性好,长期使用不易变形等优势。

  同时,乘龙L3 4×2自卸车线束布置规整有序、安全美观,方便维护保养,进口插件实现三防——“防水、防沙、防磨损”,避免雨水泥沙的进入,保持超高出勤率。

  畅通无阻 轻便灵活

  作为一款自卸车,需要在普通公路、土路、山区道路等较为复杂行驶路况进行作业,所以除了强大的动力性能外,良好的通过性也是必不可少的。

  面对城乡建设中走街串巷、田间地头的狭小场景,“大身躯”的工程渣土车车往往难以施展拳脚,尤其是遇到限高限宽、道路窄、弯道多、转弯半径小等路况,而身形娇小的乘龙L3 4×2自卸车,在这样的场景下却显得心应手。
乘龙L3 4×2自卸车

  乘龙L3 4×2自卸车宽2.34米、高2.74米,车身宽度高度经过巧妙设计,可以轻松通过某些地区。在经过限宽2.45米,限高2.8米的道路限制同时,3400mm的轴距让其转向灵活,天生的身材优势让它可以灵活地穿梭在各类复杂的作业环境中,面对严格的限高限宽政策也能游刃有余。满足标载和复合工况下不同细分行业的使用需求。

  除了对于车体大小的精心设计之外,乘龙L3 4×2自卸车在自重的把控上也舍得下本,整车采用了大量轻量化铝合金材料,底盘拥有行业最轻自重仅为4.24吨,整备质量仅有6.3吨,拉活越多,更能轻松赚钱。

  对于乡村用户来说,因为使用工况的多样性,对于使用车辆的动力性、承载性与耐用性要求更高,面对复杂而特殊的城乡建设工况,乘龙L3 4×2自卸车凭借以上诸多优势实现高效城建运输,助力用户轻松创富。

分享到:
阅读量:6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