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深度了解客户需求 东风康明斯西北“柴气”营销服务区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中国商用车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之势。为了能在市场中抢夺先机,不论是发动机企业还是整车企业,都在集思广益,积极行动,打响营销战!东风康明斯也不例外。

东风康明斯 西北 营销服务 区域座谈会

  每一场开局都是决战,每一次起步都是冲刺。2023年5月7日,东风康明斯西北“柴气”营销服务区域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东风康明斯深入一线市场调研,深度了解客户实际需求,重点聚焦短板问题,同步推进产品研发。与会各方分别就技术、产品、营销等环节存在的提升空间、需要的支持进行了认真磋商。

东风康明斯 西北 营销服务 区域座谈会

  一直以来,东风康明斯针对不同区域开展精准营销。面对市场的形势和挑战,东风康明斯在紧抓市场、加强内部管控的同时,联合合作伙伴锚定目标,时刻保持危机感与紧迫感,坚持客户至上、绩效优先、突破自我、不胜不休,共同向公司“312”战略目标任务发起挑战。

东风康明斯 西北 营销服务 区域座谈会

  进入2023年,东风康明斯在营销方式上也加大了创新。为迎合消费者的偏好,东风康明斯花了大力气来抢夺用户关注流量,方式更是层出不穷。在线下开展产品推介会、举办节油大赛等营销活动,把用户请进来、让品牌走出去。让用户可以感受到东风康明斯的品牌文化和企业实力,进一步拉近与用户群体情感上的距离,企业从中也能了解到用户的内心诉求,对于今后的产品改进、品牌提升无疑大有裨益。

东风康明斯 西北 营销服务 区域座谈会

  除了传统的营销推广,东风康明斯还举办了“价值之旅”等系列活动,让客户走进东风康明斯工厂,近距离考察整个发动机制造及组装过程,亲眼见证东风康明斯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通过深入了解,不仅打消了客户对东康产品的疑虑,还促成了多笔大单的签订。

东风康明斯 西北 营销服务 区域座谈会

  在线上通过发布“老友汇星途计划”以及开展“狂飙直播间”活动,东风康明斯为卡友们搭建了交流互动、展示自我的平台,致力于让众多卡友对东康产品以及品牌文化有更深刻了解的同时,提升卡友驾驶技能。此类活动的展开有效提升了卡友的活跃度,进一步增加用户群体粘性。

东风康明斯 西北 营销服务 区域座谈会

  市场瞬息万变,只有不断自我蜕变,做到快速反应,抢抓时机,抢抓商机,方可占据一席之地。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接下来东风康明斯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携手合作伙伴不断提升各区域客户的满意度,为客户创造价值,年底必将收获美好的诗与远方!

分享到:
阅读量:37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