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康E计划寻找一往无前的芯星:无畏前行的90后梦想家!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语天
  朝气蓬勃,是热血的代名词。E往无前,则是90后的标签。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芯人。星辰开道,不枉此行,且看90后梦想家崔浩如何携手安徽康明斯E2.5动力,开辟专属运输人生!
[视频标签1]

  动力加成,黄金组合筑梦前行

  “我现在每天都是从快递分拨中心配送到网点,以时效闻名的快递公司工作要求极高。”身为快递人,崔浩对“装备”的选择从不马虎。江淮领跑+安徽康明斯E2.5动力则是他十分认可的黄金CP。

  全新180底盘平台,整车100%路试验证,最大功率/扭矩达到160ps/460Nm,安徽康明斯E2.5城配之芯。黄金传动,动力先行,发动机应用BOSCH 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和同一智能控制模块 (ECU) 精准控制燃油和尿素喷射量,以省时、省力、省心、省钱多重优势,让崔浩每一次出行,都能使命必达。

  保障加成,全芯守护乘风破浪

  “最让我满意的不只是这对黄金组合的高效、稳定和节油,更重要的是安徽康明斯在服务上的无微不至。”极快的工作节奏,是快递运输人的日常,当安徽康明斯通过在线监测系统对车辆提出预警,而崔浩无法及时前往服务站进行检测,安康服务专家便主动上门为他排除故障。

  秉承“家有安康 安芯守护”的安康+服务品牌理念,安徽康明斯以数字化、智能化为驱动,打造更主动、更快速、更专业的服务系统。上门检测、走访服务、定期培训……多元模式,助力更多像崔浩这样的运输人,安心用车,勇往直前!

  E约既定,步履不停。与梦同行,奔向璀璨,凝芯聚力,安徽康明斯以品质与服务,成为运输人筑梦路上的完美搭档。

分享到:
阅读量:6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