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康E计划寻找一往无前的芯星:冷运智多星的锦囊妙计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吴一
  广东珠海,位临南海。丰富的水产资源,让百姓餐桌时刻与“鲜”同行。“跳跃灵于蟹,峥嵘势若龙”。其中,鲜美的虾更是独具特色,美味畅销,虾苗市场持续走俏,一款优质可靠的冷藏车便成为市场背后的“隐形推手”。
[视频标签1]

  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冷运智多星”林威不仅摸清了虾苗的喜好,在冷藏车的选择上,也有自己的锦囊妙计。

  选车,品质要可靠

  “虾苗运输,首先车得靠得住,得能在运输过程中保证虾苗的环境稳定性”。因此,林威向公司推荐搭载安徽康明斯E3.0的帅铃冰博士,采用国际知名冷机,原厂厢体,并且线束和电瓶等设计更适合冷藏运输。品质更稳定,更可靠!

  时效,动力要强劲

  “虽然我们的包装能给虾苗好的环境,但是还得需要车跑的快。”在林威看来,想搞好冷运,动力够得劲儿。安徽康明斯E3.0马力高达160匹,360Nm-430Nm宽广扭矩,起步加速快,道路适应能力极强,守住舌尖上的新鲜,就是这么轻松!

  控温,配置要到位

  “20度的水温比较适合虾苗的运输,所以车辆的货厢温度需要严格控制。”江淮帅铃冰博士搭载的安徽康明斯E3.0动力,自带原厂双空调支架,双皮带为压缩机独立传动,结合加大电机,制冷效果立竿见影,同时整车采用江淮原厂冷藏货厢,密封性能更好。一句话总结:降得快,保的住!

  创收,节油要给力

  保证了虾苗的存活率,林威也考虑到收益问题。城市路段频繁启停是常态,如何控制成本、多拉多赚?林威表示“安康E3.0国六发动机帮了很大的忙”每公里油耗成本只有1元左右,效益与收益双收!

  四大妙计,是林威在冷运中如鱼得水的根基。慧眼如炬的他,如今正与安康动力奔波在大街小巷。而不断前行的安康,也将持续用“芯”守护冷运行业E路同行,E往无前!

分享到:
阅读量: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