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轻松实现高效创富 拥有大运重卡的快乐谁懂啊!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家人们,当你拥有一辆大运重卡,无论是倒短还是长途运输,全部手到擒来,轻松实现高效创富,这也太快乐了吧!轻松实现高效创富 拥有大运重卡的快乐谁懂啊!

“油”我所控,会省能赚,谁懂啊!

大运V9国六AMT自动挡重卡,历时4年打造,智能节油技术好,多态节油开关,智能调整动力输出功率,传动效率高达99.7%,匹配高轨压、高压缩比、高效冷却系统,使油气混合效果更好,油耗表现更优,成本拿捏死死的!轻松实现高效创富 拥有大运重卡的快乐谁懂啊!

“享”我所想,久坐不累,谁懂啊!

大运V9国六AMT自动挡重卡,全新驾驶室实用内饰,换挡结构布局和档位设计合理,操纵便捷,匹配气囊座椅+超宽卧铺,人工学设计好开不累,困了就躺。兼顾舒适性的大运V9重卡,如同行走的“家”,出行体验更舒畅!轻松实现高效创富 拥有大运重卡的快乐谁懂啊!

一“车”当先,领跑全程,谁懂啊!

大运V9国六AMT自动挡重卡,搭载康明斯X系列重型发动机,强劲动力多拉快送,爬坡猛有力道,运输效率拉满,历经3万公里试验场强化道路试验和60万公里常规道路试验,整车性能达到国际水准,同时零部件OTS认证,故障少,可靠性高,出勤更高效!轻松实现高效创富 拥有大运重卡的快乐谁懂啊!

大运重卡,想你所想,挣钱有道,致富路上的靠谱伙伴!

分享到:
阅读量:3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