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与卡友同行 骆驼蓄电池助力卡友节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5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维天运通(路歌)主办、卡友地带承办的“第九届52卡友节”在合肥圆满落幕。骆驼蓄电池携骆驼驻车空调锂电池等产品助阵卡友节活动,与卡友温暖同行,共度佳节。与卡友同行 骆驼蓄电池助力卡友节圆满举办

为了致敬这些公路运输劳动者,卡友地带将每年的5月2日定为卡友节。货车司机路上需要面对一些的风险和难处,他们的付出和贡献是值得更多人的尊重。而卡友们作为骆驼蓄电池最重要的客户群体,骆驼蓄电池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给货车司机们提供更多关爱和帮助。

为了庆祝卡友节,骆驼蓄电池还在卡友节期间联合卡友地带推出福利月活动,产品优质、价格实惠、售后无忧,还有更多卡友专属福利,让卡友们切实享受到节日关怀。

在今年卡友节“向峰行·数字货运生态展会”上,骆驼驻车空调锂电池产品一经亮相,就赢得众多卡友的关注。卡友日常烧水做饭、驻车空调、车载冰箱、影音娱乐、车辆启动等车上用电需求,均能满足。因为优质产品和专属服务,展会现场骆驼蓄电池一度成为热门展位。骆驼蓄电池以寿命长、低温环境下启动快,高温环境中持久耐用的优势,每年都深得国内超3000万车主的信赖。与卡友同行 骆驼蓄电池助力卡友节圆满举办与卡友同行 骆驼蓄电池助力卡友节圆满举办

骆驼集团成立于1980年,是亚洲最大的汽车用低压电池制造企业。旗下蓄电池品类众多,产品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居行业首位,综合实力稳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列。在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骆驼蓄电池不忘回报社会,将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部分。

2016年,骆驼蓄电池参与了襄阳市“慈善之光”大型扶贫公益活动,并捐款200万元。

2020年,在抗疫最艰难的时刻,骆驼蓄电池向社会各界累计捐款捐物720余万元,并为抗疫车辆免费维修、更换蓄电池250余次。

2021年,骆驼蓄电池向河南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河南洪灾物资采购、群众安全保障等工作。

公益这条路上,骆驼蓄电池一直在坚持。骆驼蓄电池致力于用实际行动向人们展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希望这份努力能为社会带去更多温暖,用善意的暖流围绕更多人!未来,骆驼蓄电池将和卡友地带继续深度合作,探索更多形式对卡友进行关爱,为改善货车司机的生存环境而不懈努力,不负万千卡友的支持与信赖!

分享到:
阅读量:10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