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汽&壳牌强联手 后市场新品龙行无忧平台成功上市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5月4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陕汽壳牌新品发布会在美丽西安隆重举行。
陕汽&壳牌强联手 后市场新品龙行无忧平台成功上市

  据了解,陕重汽始终致力于将卡车生态圈资源进行整合,以提升客户使用感受,一站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为抓手,推出陕重汽龙行无忧超级客户APP,实现行业最具特色的生态服务链、高效供应链和完整生活链。目前龙行无忧平台上已实现了超4万种原厂配件的上架销售,同时也吸纳1200家陕重汽渠道参与线上运营。陕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实现“车配件”和“人生活”两个板块的完美融合,努力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龙行无忧超级客户App”作为一款一站式卡友综合解决方案互联网应用平台,通过产业链资源整合,实现了购车、养车、配件,保险,生活等全流程在线、全需求对接、全触点响应、一键直达客户。龙行无忧APP就是要开辟营销新赛道,通过打造以“服务+配件”为核心的运营中心圈,开启新一轮的营销数字化与互联网的全面融合,探索线上产业新发展,实现用户生活方式的改变,为客户提供最优的商用车数字体验。

  本次全新发布的三款高端柴油发动机专用油,能够满足各个车型多路况、多应用的润滑需求,帮助设备增强抗磨保护,延长换油周期,降低客户总成本,助力客户实现降本增效的美好愿景。

分享到:
阅读量:2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