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凯喜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安徽省庆祝“五一”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推进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对 2022 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安徽省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和“安徽工匠”等进行了表彰。安凯客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双项殊荣。同时,公司员工丁延松荣获 “安徽工匠”荣誉称号。

安凯客车 五一劳动奖状 劳动竞赛 先进集体安凯客车 五一劳动奖状 劳动竞赛 先进集体

  此次表彰树立了先进典范,充分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对推动我省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具有重要意义。

  安凯客车始终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锻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员工队伍,不断推出各类竞赛活动,调动和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提高技能水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安凯客车 五一劳动奖状 劳动竞赛 先进集体

  公司以“创新工作室”建设为主要抓手,让创新工作室成为职工成长的“大课堂”、技术创新的“孵化器”、现场难题的“攻坚队”,通过内外部交流、创新项目立项、跟踪和评比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提升员工的创新创造活力,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除此之外,公司还积极组织“身边的榜样先进事迹”宣讲会,激励更多的员工向先进事迹学习,培养勤奋创业、敬业爱岗的职业精神。公司还定期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和亲情关怀活动,营造出“安凯大家园”的温馨氛围。

  本次多项荣誉的取得,不仅凝聚了安凯人的心力和汗水,更彰显了企业的精神风貌,以及中国制造的实力和担当。展望未来,安凯客车将始终秉承“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技术创新、质量攻关、管理提升和节能减排等劳动竞赛活动,不断探索创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现新时代安徽职工团结奋斗的新风采。

分享到:
阅读量:4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