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引领智慧绿能 陕汽重卡产业链全系产品亮相新博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4月27日,2023中国(西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博览会在西安盛大召开。本次博览会旨在贯彻落实中省有关“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深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落地实施,助力新能源汽车领域产业高质量发展。陕汽新能源产业链全系产品高调亮相,全面展示企业绿色科技创新的澎湃动力。陕汽控股副总经理刘科强出席并受邀为本次展会开启启动仪式。
引领智慧绿能 陕汽重卡产业链全系产品亮相新博会

  作为国内新能源重卡的领军者,陕汽牢记“四新”嘱托,坚持“四新”引领,致力于新一代新能源智能重卡的开发和应用,为国家的节能减排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链合宁德时代、启源芯动力、智德、汉德、中集车辆等行业新能源优质资源,加快新能源企业数字化技术融合应用,持续深入了解客户实际运营场景,深入研究行业法规变化,精准把握细分市场趋势,以客户需求为基准,推动客户深度参与产品制造全过程,坚持打造新能源车辆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及更好的服务体验。
引领智慧绿能 陕汽重卡产业链全系产品亮相新博会

  目前,陕汽依托纯电动、混动和燃料电池车三条新能源路线高度融合的创新整车平台架构,借助电驱、电控多项自主技术搭载,面向港口运输、场内牵引、工程及矿用、市政环卫等多款产品,实现场景的全覆盖,借助纯电动、混动、氢燃料整车、控制技术及电池管理技术等150余项清洁能源及新能源专利技术应用,实现全系列新能源重卡布局,持续为用户打造一流产品。
引领智慧绿能 陕汽重卡产业链全系产品亮相新博会

分享到:
阅读量:2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