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液体运输稳稳的!宋老板为西康骁骧动力M12发动机点赞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车主:宋老板

  车型:陕汽商用车翼3牵引车

  车辆配置: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法士特16挡变速箱+汉德车桥

  主要工况:从事山东德州至陕西、内蒙、河北等地的液体运输

  运营情况:高速为主,国道为辅,车辆节油能力佳,动力强劲

  最近淄博烧烤火出全国,成为五一出游目的地的大热门,潍坊风筝节也大放异彩,连带着让好客山东多次登上热搜,被全国人民关注。山东人民热情真诚,踏实肯干,敬业勤奋,在各行各业都能看到他们努力奋斗的身影,有20多年货运经验的山东德州的宋老板就是其中之一。
液体运输稳稳的!宋老板为西康骁骧动力M12发动机点赞

  节油看得见

  多年运营好搭档

  发动机是车子的心脏,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货运司机,宋老板对它的性能好坏心里门儿清。“之前我开的就是陕汽的车,也是西安康明斯的发动机。康明斯的发动机节油实力让人放心。就拿我现在开的陕汽商用车翼3牵引车来说,搭载的是M12发动机,最大输出490马力,运营了2万多公里了,百公里平均油耗还挺低的,我那些开别的车的同行们都羡慕。”

  凭借智慧、节能的优异表现,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在卡友圈有着很好的口碑。M12发动机采用节油技术,助力卡友降本增效。对此,宋老板表示:“即使是满载爬坡的情况下,也比之前的老车省出来很多,凭我多年的驾驶技巧,我有信心把油耗开得更低。”
液体运输稳稳的!宋老板为西康骁骧动力M12发动机点赞

  动力很强劲

  家里好日子多亏它

  除了节油,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也让宋老板十分满意。490马力的动力输出,起步、加速、爬坡都稳稳拿捏。最大扭矩可达2300N·m,宽广的峰值扭矩能满足多元化的动力需求,轻松适配多种工况,让宋老板长途运输更省心。

  “我这几年跑得是山东周边省份,陕西、河北、内蒙古等地,每次出去单程都是1000公里以上。主要拉的是液体,像饲料油、食用油,这方面的货源比较多。忙的时候,几天都在路上,就想多拉多赚嘛。这么多年跑运输,也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这回换了更好的车、更好的发动机,往后家里的日子更有奔头了!”

  作为整车的动力来源,发动机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好的发动机能够和运输工况完美匹配,最大程度发挥动力优势,助力提升运输效率。宋老板20多年的运营经验积累,对各种发动机性能和工况匹配性都很有自己的见解。他选择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是对西康发动机性能和品质的肯定和信赖。未来,西安康明斯也会一直致力于提供更优动力解决方案,为卡友们创造更高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5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