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克诺尔荣获2023年物流技术与装备金口碑奖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4月23日,由《人民交通》杂志社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交通科技发展峰会暨人民交通科技奖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以“交通创新科技引领”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交通运输企业单位代表共聚一堂,深入探讨新阶段交通科技高质量发展之路。
克诺尔荣获2023年物流技术与装备金口碑奖

  克诺尔智能电液转向系统AHPS获颁发2023年物流技术与装备“金口碑”奖,旨在表彰在商用车领域有杰出表现的企业和产品,为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做出贡献。在此次评选中,克诺尔凭借其多年来在商用车领域的持续创新和卓越表现,成功获得了金口碑奖。
克诺尔荣获2023年物流技术与装备金口碑奖

  克诺尔智能电液转向系统是在传统的液压动力转向系统中增加了角度扭矩传感器、蜗轮蜗杆减速机构及电子控制和电子执行元器件。其中最为关键的是增加了由伺服驱动机构包含电机及控制单元等部件,实现转向控制由传统机械液压开环控制进入到结合电子电气模块及CAN通讯信号的闭环控制。克诺尔智能电液转向器产品电压适配范围从12V到24V,电机助力扭矩覆盖从40Nm到130Nm,可以轻松支持液压失效状态下的变道场景。电子电气具备冗余架构,应用场景可以覆盖从辅助驾驶到高度自动驾驶,同时针对L3及更高级别自动驾驶的需求,突破了软件控制逻辑中最大的难点和痛点——软件的设定与设计、冗余架构的控制逻辑跳变纷繁复杂。在保证整车控制安全要求的前提下,实现了整车控制逻辑与电液转向器控制逻辑的完美契合;软件控制策略可以根据整车需求和应用场景采用定制化重新设计。在软件功能上,实现了在大系统摩擦环境下的高精准转向外控功能和性能,满足整车控制器对于整车控制的要求。2021年起,克诺尔转向产品逐渐在中国实现本地化生产,中国团队具备完全独立的应用开发服务能力,为中国客户应用和服务需求提供及时、准确、充分的保障。

  该转向系统的获奖,不仅是对克诺尔在汽车零部件技术创新方面的认可,也是对中国汽车工业的推动和发展的肯定。克诺尔一直以来秉承“创新引领,质量至上,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商用汽车提供更加高效、安全、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未来,克诺尔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和质量优先的原则,不断推进自主创新和技术升级,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1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