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值得信赖,解放动力一举拿下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4月22日,第二届中国物流运输行业“金蜂盛典”在北京人民日报社隆重举行,解放动力荣获“卡车兄弟信赖品牌”,奥威年型机荣获动力链系统组“卡车兄弟信赖产品”称号。值得信赖,解放动力一举拿下两项殊荣!

第二届“金蜂盛典”以“让物流更美好”为主题,旨在推动中国物流运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构建新时代中国卡友文化贡献力量,对在抗疫、救灾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活动由《中国汽车报》社和中国汽研为指导单位,中汽兄弟主办。值得信赖,解放动力一举拿下两项殊荣!

刚刚过去的2022年,面对疫情、灾情等多重压力,中国物流企业展现出超强的韧性和正能量精神,共克时艰,拼搏奋进,保障了产业链循环和民生供给,助力经济企稳回升。解放动力克服了疫情冲击、市场下行、竞争加剧等诸多不利因素,凝聚最大合力,立足技术创新,加强品牌建设,发展质量实现稳中有进。作为中国动力行业历史最悠久的企业,80年来解放动力始终坚持“省油”品牌个性,秉承用户第一的理念,精研产品性能,助力卡友创富,奔赴美好未来。同时,通过精心打造“6·26品牌日、9·26厂庆日和311用户日”三大活动IP,系统策划520爆款产品、国六先锋品牌公益行动、非道路四阶段产品上市、媒好伙伴论坛等重点活动,搭建与用户沟通的平台,拉近与广大卡友的距离。

2022年11月,根据解放公司部署,原发动机事业部、传动事业部整合为动力总成事业部,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绿色、高效、可靠、安全的智慧动力域解决方案提供者,解放动力由此焕然新生,再启征程!

奥威年型机是解放动力为缓解用户货运物流高油价、低运费压力量身打造的产品,在油耗、动力等方面有着优越的表现。其中,奥威CA6DM 11L发动机,功率覆盖380-480马力,最低燃油消耗率仅180g/kW·h,较以往185g/kW·h油耗降低3%以上。奥威CA6DM3 13L发动机,功率覆盖480-560马力,最低燃油消耗率仅178g/kW·h,较以往185g/kW·h油耗降低4%。值得信赖,解放动力一举拿下两项殊荣!

作为针对拉煤用户运输量多的神木等典型线路,以及远运距、装卸地路况、空气环境恶劣的场景开发的定制产品,搭载奥威年型机的悍V省芯版车型,百公里油耗最低至29L,比同类产品低1.7L,真正让用户实现了运营收益再翻倍。奥威CA6DM年型机自2022年四季度投放市场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持续青睐,今年1-4月份市场销量预计将超过1.4万台。

来自陕西的用户王立杰表示:“我是2022年10月份购入的悍V和JH5子母车,分别跑了近4万和7万多公里,在拉煤重载的情况下,奥威CA6DM年型机的百公里平均油耗32-33L,比其他品牌同类型车辆低1-2L。往返陕西河北,一路上提速超车很得劲儿。” 来自山东的用户刘兆明表示:“我是2023年1月购入悍VH 6×4牵引车,搭载解放奥威13L年型机,平时跑新疆哈密、甘肃玉门至宁夏宁东,在山区,动力感觉非常强劲。这车已经跑了近2万多公里,百公里油耗比其他车能省1-2个油 。”

分享到:
阅读量:36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