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集·陕汽 郑州“三好发展中心”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4月20日,中集·陕汽“三好发展中心”发布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

郑州“三好发展中心”是继西安、东莞、广州、南宁之后第五家“三好发展中心”,郑州作为国家重要交通枢纽、国家中心城市、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郑州“三好发展中心”的发布代表着中集·陕汽战略合作将扎根中原经济区、开启发展加速度。中集·陕汽 郑州“三好发展中心”正式启动

行业首创融合发展合作新模式

中集·陕汽“三好发展中心”,旨在向市场输出“好头牵好挂”(半挂车)、“好马配好鞍”(自卸车、载货车)、“好车配好罐”(罐车)的“三好”商用车整车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多元的主机上装整车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服务,让客户选车、用车无忧,获得超出期望的价值体验。

“三好发展中心”是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为指引,旨在创造商用车新需求、新动能,是推进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利刃——客户从单独购置主机、专用车,分别寻求金融服务,分开进行售后服务,向真正获得“交钥匙”整车一体化产品和服务方向过渡。

伴随着三好发展中心的成立,中集·陕汽合作组织将承担两大集团产品开发、营销组织、渠道组织、品牌建设、营销政策、推广交付和服务协同一体化“七大融合”使命,最大程度发挥陕汽的技术、品牌与渠道实力以及中集车辆集团全球化高端制造体系的优势,持续为客户降本增效,创造更大价值。中集·陕汽 郑州“三好发展中心”正式启动

“橙”心诚意,满足客户多样需求

中集·陕汽三好发展中心,行业唯一可同时为客户提供公路汽车列车、载货车、罐式车整车一体解决方案的营销服务一体化中心。

三好发展中心以橙色为主色调的展厅,寓意“橙”心诚意。“好马配好鞍”、“好头牵好挂”、“好车配好罐”三大展厅分别展出各自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

五好列车,优质服务

中集·陕汽数十载深耕专用车行业,深度挖掘、提炼行业客户的核心痛点,精准界定客户的核心价值取向,,联手推出“好牵挂”品牌,以匠心打造好选、好买、好用、好卖、好服务的“五好”公路汽车列车。

携手并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我国特种车、专用车、半挂车领域普遍仍然存在散、乱、差、弱等现象,缺乏专业度和集中度高的品牌及服务,使得用户在购车用车中时常因为性能了解不全、头挂不匹配、购车慢提车难、安全隐患大等各种各样的问题而频频踩坑,后续出现问题更是难维护、难维权、难售后。

中集车辆和陕汽重卡将以一个车企的身份,牢牢把握市场机遇,携手推动商用车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商用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81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