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服务客户遍布全球 皆可博第1000万台发动机缓速器下线!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1961年-2023年,皆可博迎来第1000万套发动机缓速器问世。

康明斯中国 皆可博 发动机缓速器

  一路走来 初心不改

  自1961年成立以来,走过62年辉煌历程,2023年3月,皆可博第1000万台发动机缓速器下线。发展至今,皆可博服务客户遍布全球。

康明斯中国 皆可博 发动机缓速器

第1000万台发动机缓速器陈列在康明斯博物馆

  巧行千里 护航万家

  发动机缓速器的问世,减少了因刹车失灵带来的安全隐患。发动机缓速器不仅能帮助司机在卡车下坡时更好控制车辆,提高车辆安全性,还能减少传统刹车的磨损,进而降低维修费用,节约车队总运营成本,大幅提升运营效率。

  在整个发动机开发过程中,皆可博与合作伙伴一起,设计、测试和优化发动机缓速器,确保产品性能优异。目前,皆可博发动机缓速器已与车辆完全集成,不仅能在下坡时提供发动机制动动力,还被应用于自动换挡、巡航控制、后处理热管理和先进车辆安全系统。

康明斯中国 皆可博 发动机缓速器

  除发动机缓速器外,皆可博不断创新,开发停缸技术和可变气门驱动等产品,助力客户减少排放。

  60余年岁月积淀,60余年砥砺新程。作为康明斯家族的一员,皆可博专注于配气机构技术,依托强大技术、资源及团队,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配气机构解决方案。面对日益严苛的,安全、油耗与排放挑战,助力客户成功。

分享到:
阅读量:41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