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顺丰速运都开始选用图雅诺轻客精灵智蓝 那肯定错不了!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2023年4月20日获悉,图雅诺轻客近日向顺丰速运批量交付精灵智蓝车型,此次交付的车辆,将用于无锡当地顺丰速运物流运输、配送等工作。

图雅诺轻客 顺丰速运 精灵智蓝

  专为物流行业而生 企业降本增效好帮手

  顺丰速运作为国内物流运输行业的标杆,一切以时效性说话。精灵智蓝从续航、动力及货仓设计等都考虑到了物流行业的特点,最大限度满足物流运输行业人员配送。

图雅诺轻客 顺丰速运 精灵智蓝

  精灵智蓝作为图雅诺轻客旗下主销的新能源车型,具备“超能跑、超灵活”的优势,其搭载宁德时代46.36kW·h高能量密度电池,1度电能跑8公里以上,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41公里,远远满足城市内物流运输一天的里程需求。相较于油车,一年仅运营成本上就节省5万元;对比行业同类型产品,整车电耗也降低25%,优势明显。

图雅诺轻客 顺丰速运 精灵智蓝

  同时,精灵智蓝还兼顾货厢容积和承载能力,以7.5方直上直下超大货厢,及1.27m轮包间距,大幅提高空间利用率,一趟拉得更多。更有半米低货台、侧掀门、多开合方式货厢门等细节设计,方便物流人员装卸货物,提升搬运效率。

  安全为本,动力强劲 先进技术为产品后盾

  车辆电控系统具备高压断电保护、三电系统安全防护等功能,安全更有保障。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动力表现优于传统燃油车型,在新能源轻客中稳居No.1。

图雅诺轻客 顺丰速运 精灵智蓝

  图雅诺轻客拥有先进的技术平台,产品专为物流运输等场景深度优化,具有快速、高效、经济、可靠的特征。作为新能源轻客第一品牌,图雅诺轻客也将持续助力物流行业高效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72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