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共赴出行“氢”时代 福田欧辉10辆氢燃料客车交付未来科学城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氢”动未来,绿色出行!2013年4月18日,北京未来科学城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北京福田欧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10辆BJ6126氢燃料城间客车交付仪式在北京举行。在交付仪式现场,北京未来科学城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跃、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华北分公司营销副总严峰等领导出席,携手开启绿色出行新篇章。

福田欧辉客车 燃料电池 城间客车 未来科学城

  合作共赢 积极推动“双碳”战略进程

  在“双碳”战略背景下,以及新能源转型、产业升级等助推下,客车运输行业正经历着巨大的变革。北京未来科学城坐落于昌平南部,总占地面积为170.6平方公里。创新布局“两谷一园”,其中东区重点布局先进能源产业,打造能源产业战略支撑点,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能源谷”。西区重点布局医药健康产业,打造全市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核爆点”,建设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生命谷”。另外,沙河高教园重点抓好设施配套和服务提升,建设结构合理、要素齐全、职住平衡、充满活力的科教及产业融合新城。

福田欧辉客车 燃料电池 城间客车 未来科学城

  面对这样一个大的区域,北京未来科学城为了方便区域内职住人员出行,目前在能源谷已开通487路、533路、417路、昌27路、昌63路、机场巴士,以及地铁接驳巴士,如芍药居地铁、天通苑地铁,方便出行。

福田欧辉客车 燃料电池 城间客车 未来科学城

  随着更多企业的入驻,未来科学城为了方便人员出行,批量采购10辆福田欧辉BJ6126氢燃料城间客车。该批车的交付不仅方便未来科学城职住人员便捷出行,同时以更加环保、绿色出行方式提升司乘乘坐体验,助力推进“双碳”战略实施落地。

福田欧辉客车 燃料电池 城间客车 未来科学城

  氢动未来 实现高品质、绿色出行

  此次交付的福田欧辉BJ6126氢燃料城间客车具有高效率、低氢耗、零排放等特点,依托于福田欧辉先进的氢燃料整车技术以及可靠的燃料电池发动机,打造超强动力的同时,可实现真正的零污染排放。另外,BJ6126氢燃料城间客车搭载国内首创的氢燃料客车应用综合热管理技术“U度”,不仅能够有效减少车辆热能排放,还能进一步降低整车能耗达7%,加氢时间仅需15-20分钟,而续航里程高达400公里以上,完全满足团体通勤班车运营需求。

福田欧辉客车 燃料电池 城间客车 未来科学城

  除此之外,在安全性方面,欧辉BJ6126氢燃料城间客车采用电安全技术、氢安全技术、氢电耦合安全系统多种安全防护,并具备低温启动、低温存放和停机自动保护功能,全面为司乘人员安全护航。与此同时,车辆还搭载独有的福田智科智能车联网系统,打造“人—车—路”一体化管理平台,为驾驶者带来极智出行体验。

福田欧辉客车 燃料电池 城间客车 未来科学城福田欧辉客车 燃料电池 城间客车 未来科学城

  福田欧辉BJ6126氢燃料城间客车的圆满交付,不仅彰显着福田欧辉与北京未来科学城积极响应“双碳”战略,助力城市出行绿色升级。同时也开启了福田欧辉与北京未来科学城携手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共赴绿色出行“氢”时代。

分享到:
阅读量:42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