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售价7.99万元 哪吒V V 行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3-04-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4月14日,“年轻人的潮玩智能车”哪吒V V行版上市,售价7.99万元,更享多重购车权益。哪吒V此次上新,不仅让7万级市场拥有了价值升级的新车,进一步落地科技平权,同时还将购车权益新增4000元商业险补贴,综合优惠至高12000元,让心仪新能源汽车的年轻人,以更香的购车成本,享受高品质的潮酷纯电出行体验。

  购车权益包括抢定礼——下定2000元抵5000元车款;金融礼——全系4000元金融贴息或置换补贴或增购补贴;下定礼——下定购车赠送一年交强险;满电礼——全系赠送标准充电桩不含安装服务;无忧礼——终身免费三电质保/道路救援(质保范围内免费)、免费OTA升级、娱乐流量赠送3年(5G/月)。

哪吒汽车

  作为长期盘踞纯电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宝座的车型,哪吒V车系自上市以来,就以同级独有的智能配置,不断进化的实力,在竞争激烈的“10万级以下”市场,快速圈粉,仅用21个月销量就突破10万台,成为新势力中销量最快突破10万的车型;连续15个月获得造车新势力纯电SUV交付冠军,并远销海外多国,连续登上泰国纯电车型交付榜TOP 3。可以预见,此次上市的“V行版”,将拓展哪吒汽车用户群体,带动新能源车型进一步走向价值升级。

  潮颜“行其美” 国际大奖认证

  潮感,绝不只是年轻人的社交货币,更是他们的个性、梦想、价值观的外在表达。哪吒V和年轻人共振,以潮流时尚,斩获国际CMF设计大奖,当之无愧同级颜值担当。此次上市的V行版,造型和哪吒V一致,下压式的车头设计、封闭式的前格栅、鹰眼镭射大灯、悬浮式下压车顶、海豚流线低风阻造型,使得科技潮感、速度与力量,呼之欲出;内饰的科技极简风格,和目光远大、心有小宇宙的年轻人更配:一体式开阔前排空间,带来同级超大的驾驶舱可视面积,视野更广;个性空调出风口、运动风格座椅等,也让哪吒汽车的“科技平权”,从视觉到体感,更高频地让用户直接体验到。

哪吒汽车

  大V“行其志” 空间敞亮开怀

  容得下所有小确幸,为青春之路敞亮开怀,哪吒V V行版续航301km,空间超能打,素有“大V”的口碑。V行版轴距2420mm,配合越级的4070mm长度,大长腿小哥哥、小姐姐也能自由伸展、不憋屈。同时,哪吒V 同级少有的335L超大后备箱,还可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进一步扩展,在搬新家、乘着春花秋月露营、展开无问东西的探索旅行时,让心爱之人、心爱之物,各有所安。

哪吒汽车

  安全“行其德” 65%高强度钢

  年轻人从安身立命,到改变世界,哪吒V全程守护。V行版传承了哪吒V车系的高安全基因,通过65%高强钢占比的笼式车身,为用户打造坚固堡垒,同时车辆还支持APP远程控制,让每一次出行都胸有成竹。

  细分销冠的成绩,印证了哪吒V车系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和精确满足。此次V行版上市,核心魅力不打折、价格同步下探,无疑将满足年轻人对入门级车型“既要、又要、还要”的迫切需求。

分享到:
阅读量:42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