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吉利熊猫mini联名款将亮相2023上海车展

发布时间:2023-04-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熊猫mini与W.T.Duck(什么鸭)联名款与熊猫mini灵动熊将亮相上海车展,熊猫mini灵动熊目前已经上市,此次将实车亮相车展。W.T.Duck(什么鸭)则是潮创品牌,此次熊猫mini联名款车型将亮相。

吉利熊猫mini联名款

  W.T.Duck(什么鸭)是三只搞怪形象的卡通形象,其之前的产品包含服饰、玩具、3C产品、日用品等,此次与吉利熊猫mini的联名款,预计将会在车身外观、内饰方面,体现其卡通形象。

吉利熊猫mini联名款
吉利熊猫mini联名款

  熊猫mini灵动熊是熊猫mini普通款车型中的一款,其方方正正萌宠的造型引人注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1610)mm,轴距为2015mm,其定位为微型电动车。新车配备9.2英寸窄条幅式液晶仪表搭配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新车提供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可实现远程寻车、车况查询、远程解锁、远程开启空调和后备厢等。熊猫mini还配备了电动车窗、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等配置。

吉利熊猫mini联名款

  动力方面,熊猫mini采用吉利三电系统,提供9.61kwh和17.03kwh两种容量规格的磷酸铁锂电池,搭载效率高达96.5%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20kw/30kw两种动力选择,最大支持20%爬坡角度。熊猫mini在CLTC工况下,耐力熊续航里程为200km,超萌熊为120km。熊猫mini提供Sport/Normal等两种驾驶模式,并采用3级动能回收。同时,熊猫mini 200km续航版本拥有直流快充功能,其充电功率为22kW,在25℃常温下只需半个小时,便可完成从30%到80%的充电,完全充满也仅需68分钟。此外,熊猫mini还支持家用充电桩和便携式充电枪等多种充电方式。

分享到:
阅读量:462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