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与东风途逸T5共舞 让货运的一天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齐进春

生活的电光火石,让年轻的灵魂生而敏感易燃,孤独而迷茫的时刻,找到那个可以陪伴自己前行的伙伴——东风途逸T5,来为自己执掌乾坤,指引每一天的奋斗历程。

太阳升起,让形象成为自信的铭牌

一日之计在于晨,东风途逸T5深知新一代年轻用户的心思,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刻,会以完美的形象等待着伙伴的来临,用靓丽的外观为年轻的你增加勇往直前的自信心,与你一同开启一天的运输之旅。

来到它身边,你看到的是黑色中网内衬搭配上双飞燕的车标造型,镀铬条的点缀恰到好处,飘逸灵动的车身造型与富有运动气息的外观设计,让你的身心顿时充满了对这一整天工作的期待。小巧玲珑的车身应对交通拥堵更显从容,走街串巷亦是如此的不拘一格。

满怀期待的驾驶者搭配年轻潮流外观的东风途逸T5,在太阳升起的那一刻,仿佛便注定这一天的运输会有着更多的收获。

多赚钱更舒心,东风途逸T5的全天运输体验

一辆车的履历不仅要金玉其外,更要金玉其中,当踏上货运之路的那一刻,实用赚钱便是第一要素,不仅要合规,更要能多拉,东风途逸T5的一天基本上是在路上度过,那满满一车货物相比轻卡车型亦不遑多让,是什么给了它如此大的能量?

后桥作为三大动力总成之一的重要部件,对车辆的承载性担负起至关重要的作用,想要货物拉得多,必须有一款强大的后桥在底盘处支撑整车。

东风途逸T5搭载轻卡级大后桥,承载性能优,可根据实际应用选择不同吨位,满足蔬果、家居建材等场景下货物运输需求,而且所采用标准锰钢车架,不仅可靠,保护性也更高,无论是乡村的泥泞小路,还是山石多的崎岖路面都能够轻松应对。

当然,对于新时代的用户而言,不仅仅要能赚钱,更要舒服赚钱。东风途逸T5后桥离地高度为225mm,货箱离地高度为800mm,在保障通过性的同时,也降低了货箱底板的高度,让装卸货更加方便,让货运人省时又省力,让你一天的货运之旅都洋溢在舒适赚钱的喜悦中。

傍晚归途,让高效成为快人一步的底气

经历了一天的奔波,尽早还家大约是每位货运人的想法,所谓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要是还没有完成运输工作又如何能够返程呢?在当前网购盛行与对食品鲜活的货运追求之下,货主们对于时效性的追求也在与日俱增,东风途逸T5又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东风途逸T5所搭载的东安1.6L国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2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58N·m,爆发力强,时效更快,在源头上保障了动力输出。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用户对多场景运输的需求,东风途逸T5还可选择东安CNG汽油发动机、全柴2.3L柴油发动机等多种组合,让这款车型成为多场景运输的时效必达利器,是不是又触动了你的心弦呢?

好啦!言多不如眼见,东风途逸T5的优秀更需要你亲自去体验,总之,年轻的你若想从容应对货运市场的每一道门坎,享受货运赚钱的畅快时刻,一个靠谱的伙伴将会成为你最为难得的助力,而在这一点上,东风途逸T5已经帮你规划好了未来的每一天。

分享到:
阅读量:382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