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鲜活虾苗运输 广东林威的锦囊妙计是“帅铃冰博士”!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广东珠海,濒临南海,作为沿海城市,丰富的水产资源,孕育出了众多与海产品相关的企业。虾苗养殖则是其中之一,虾苗对水温非常敏感,想要把他们送至千里之外还充满活力,一款严格控温的冷藏车扮演着重要角色。

从事虾苗运输的林威拥有多年行业经验,不仅熟知各种虾苗的喜好,对虾苗运输也有着自己的锦囊妙计,那便是帅铃冰博士冷藏车

鲜活虾苗运输 广东林威的锦囊妙计是“帅铃冰博士”!

锦囊妙计第一条:虾苗运输要稳定

“虾苗运输,首先运输车得靠得住,在运输过程中保证虾苗的环境稳定性,不能出问题,不然我们的损失会很大”林威在采访中说道。“20度的水温比较适合虾苗的运输,车辆的货厢温度需要严格控制”。所以,林威向所在的利洋公司推荐了搭载安徽康明斯E3.0发动机的帅铃冰博士冷藏车。

传统冷藏车运输过程中存在制冷不稳定,停车制冷时间短的问题,针对温度管理,帅铃冰博士与知名冷机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并通过原厂冷藏双支架,100Ah大容量双电瓶、28V*90A大功率电机、硅油离合风扇等配置,全面提升车辆制冷稳定性。停车时通过一键怠速提升,使发动机继续运转,保障冷机持续制冷。无论是行车,还是停车,帅铃冰博士都有源源不断的电力制冷,确保虾苗安全。

鲜活虾苗运输 广东林威的锦囊妙计是“帅铃冰博士”!

另外,冷藏车整车制造成本高、环节多,很多企业还在采用汽车厂制造底盘,再送去改装厂改装的情况,江淮1卡通过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优化了冷藏车的产销模式,实现了冷藏车专用底盘、大牌冷机和原厂厢体,整车一体化交付,服务一体化保障,真正让利客户。用户可以直接在江淮1卡服务站进行冷链上装的维保,无需再往返于冷链上装生产厂家,使用更安心。

鲜活虾苗运输 广东林威的锦囊妙计是“帅铃冰博士”!

二:必须要“快”

“虽然我们的包装能给虾苗好的环境,但是还需要运输车跑的快,越快送到用户的手中,虾苗的活力就会越好”,林威说要想搞好虾苗冷运,运输车动力必须要强劲。虾苗运输讲究一个“快”字,除保鲜外,以最快的速度将虾苗送到客户手上,对公司收益和口碑都非常关键。

鲜活虾苗运输 广东林威的锦囊妙计是“帅铃冰博士”!

林威所在的公司之前都是租车运输,时效上完全不能保障,现在用的帅铃冰博士搭载安徽康明斯E3.0发动机,3.0L冷链运输黄金动力,最大160匹马力动力强劲,360N·m至430N·m的宽广扭矩,起步加速快,道路适应能力极强,完美配适冷链运输需求

除此之外,林威分享,“现在城市运输对成本要求高,我们也想办法控制成本,油耗省,我们才能多赚点”。他们公司的帅铃冰博士油耗每公里在1元钱左右,对于这样的成本公司也非常满意。帅铃冰博士具备出色的节油性能,安徽康明斯E3.0发动机采用行业领先的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搭配传动效率高达95%的黄金传动系,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级产品约1~3升,可有效降低冷链用户的运营成本!

鲜活虾苗运输 广东林威的锦囊妙计是“帅铃冰博士”!

三:智能互联更高效

“帅铃冰博士非常省心,自带的车联网可以进行整车运行监控,即使有时候大意了,也会有及时的提醒”。林威所在公司的帅铃帅铃冰博士搭载了江淮1卡领先的智铃车联网3.0系统,可以为虾苗运输提供更为精准、及时的温度管理办法。除此之外,还提供整车运行监控,实时掌握车辆工作时长、里程、油耗、路线、维修保养等运营数据,用全面智能化服务,保障货物安全。

鲜活虾苗运输 广东林威的锦囊妙计是“帅铃冰博士”!

慧眼如炬的林威,在运输车选择上为公司献上了锦囊妙计,而帅铃冰博士也用稳定的品质、强劲的动力和智能配置帮助利洋公司踏上了虾苗行业的快车道。

分享到:
阅读量:1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