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获得行业充分认可 精进电动成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团体会员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2023年4月10日获悉,精进电于近日正式动成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团体会员。精进电动是全球新能源汽车电驱动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定位于高中端市场,为全球客户开发、配套先进的电驱动核心零部件、总成和系统,产品覆盖乘用车和商用车。公司在驱动电机、电力电子、汽车传动、软件控制和系统集成方面拥有先进、全面的技术研发实力。精进电动秉承“追求极致”的企业文化,坚持精益的质量管理,产品技术领先、品质优异,多年来配套国际国内高中端整车客户,获得了多个顶级产品和质量奖项。精进电动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在上海、山东、河北、美国底特律设有研发中心或生产基地。2021年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股票简称“精进电动”,股票代码688280。

精进电动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团体会员

  精进电动研发实力出众,人才团队稳定,公司拥有“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市新能源汽车电机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市新能源汽车电机系统国际技术合作基地”等诸多研发平台,拥有国内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电驱动产品测试能力;公司连续两年(2016年、2017年)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产品获得过两次美国“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大奖和两次我国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

精进电动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团体会员

  精进电动是国内唯一量产配套多个全球头部车企的电驱动企业,是北京市在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军企业,也是北京市在新能源汽车“三电”核心技术领域唯一“市场居首”的企业。精进电动在新能源汽车用驱动电机、电力电子、汽车传动、软件控制和系统集成等方面拥有先进、全面的技术实力,产品覆盖新能源乘用车和商用车的电驱动核心零部件、总成和系统。

  公司继续秉承“中国创造、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核心战略,以技术为导向,锐意创新进取,大力推进先进技术的产业化,以世界级的品质,代表中国在新能源汽车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国企业的技术和实力!

分享到:
阅读量:34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