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共计将有6款车型 理想汽车纯电解决方案将于2023年上海车展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4月6日,理想汽车宣布理想汽车纯电解决方案即将于上海车展发布。李想还透露过未来理想纯电动汽车的产品阵容,共计将有6款车型,首款车型将会是一款纯电MPV,被李想称为鲸鱼(航母),另外还有五个鲨鱼(舰船),应该是轿车或SUV车型。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此次发布纯电解决方案,应该是解决了最大的痛点——补能。此前有曝光过理想的800V快充,以及400kW充电技术。理想汽车应当与小鹏一样,采用自建网络满足高功率快充功能,带给车主良好的补能体验。

理想汽车

  理想全新MPV谍照

  结合此前的消息,我们猜测,新车或将是理想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并有望于2023年上市。当然,发布纯电解决方案并不意味着短期内理想会放弃增程技术,不过目前也有消费者在得知消息后按下了想购买L系列的手,转而观望纯电车型。那么你期待理想的纯电动车吗?

分享到:
阅读量:59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