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联合重卡换电式清洗车助力2023华东环卫展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3月29日,华东地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第29届年会暨第24届废弃物处理研讨会、2023城市管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简称华东环卫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联合重卡换电式清洗车助力2023华东环卫展盛大开幕

  本次年会、博览会以“科技赋能助推城市管理现代化”为主题,搭建华东六省一市城管环卫交流合作平台,致力于提升华东地区环境卫生发展水平,助力搭建城市环卫智能化平台,提高城乡人居卫生环境品质,是本年我国城市环境管理领域组织的首个大型综合性会展活动。

  为了响应“科技赋能助推城市管理现代化”,联合重卡带领纯电动换电式清洗车在会展活动中惊艳亮相,提倡环卫装备新能源化、智能化,致力于提升城市环境卫生发展水平和人居环境品质。今后联合重卡将持续为城乡环境卫生推出新能源环卫重卡产品。
联合重卡换电式清洗车助力2023华东环卫展盛大开幕

  此次联合重卡纯电动换电式清洗车的积极参与,受到政府领导和专业人士及行业媒体的观展群众广泛关注与好评。

  在会展活动联合重卡纯电动换电式清洗车的展区中,现场宾客如云,接踵而至,纷纷向联合重卡纯电动换电式清洗车投来赞赏的目光。更有客户前来试驾,亲身体验联合重卡清洗车室内安全舒适程度,并不禁为联合重卡点赞。

  联合重卡纯电动换电式清洗车的推出,着力于解决传统环卫作业方式的痛点和难点问题,为环卫作业提供智能的环卫设备,有助于客户提高环卫作业效率,降低人力成本,更加有效实现降本增效和业务的优质长远发展。

  “双碳”目标持续推进,新能源化、新技术、智能化以及新业态的应用是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因此,联合重卡将会清晰未来环卫重卡的发展目标,整合发展策略。在城市环卫领域不断推新,推动城市绿色发展,为城市绿色发展贡献智慧,提高城乡环境卫生品质。

  联合重卡将不断以安全稳定和服务客户为强大的市场竞争优势,不忘初心不负今,在奇瑞集团的带领下,持续为重卡行业研发并生产优质的重卡产品,联合重卡努力做客户心目中的理想汽车。

分享到:
阅读量:35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