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田祥菱第八批订单车辆交付江中长青医药 为长青大药房开业添彩

发布时间:2023-04-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念白

  2023年4月3日,福田祥菱&江中长青医药第八批订单车辆交付仪式暨意和长青大药房开业庆典仪式,在时代事业部领航工厂举行。山东江中长青现代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鹏、业务副总经理房祥纳、连锁副总经理牛忠河,福田汽车集团诸城厂区党委书记王志华,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郑夕亮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福田祥菱&江中长青医药车辆交付仪式

  仪式上,福田汽车集团诸城厂区党委书记王志华在致辞中指出,前期,双方在合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战略成果,本次在领航卡车工厂成立了意和长青大药房,也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深厚的基础,进一步为福田员工带来实惠的平价药品和优惠的医药政策,能更好的满足福田员工对药品的需求。随着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双方将在实现自身业务做大做强的同时,为诸城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强劲的源动力!
福田祥菱&江中长青医药车辆交付仪式

  山东江中长青现代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业务副总经理房祥纳表示,自江中长青医药成立以来,江中长青医药有限公司与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福田时代汽车给予江中长青医药在药品运输、服务保障、定制化车型、异业联盟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福田祥菱&江中长青医药车辆交付仪式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共同举行了福田领航卡车工厂意和长青大药房开业庆典揭牌仪式。
福田祥菱&江中长青医药车辆交付仪式

  “意和长青大药房”为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全体职工带来了平价的药品和优惠的医疗服务政策,同时也是时代全体员工健康保驾护航的一项惠民举措。
福田祥菱&江中长青医药车辆交付仪式

  山东江中长青现代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连锁副总经理牛忠河进行了长青医药云时空智慧药房发优惠政策发布。优惠政策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所有药品底价销售。这个底价不再流于形式,没有任何套路,而是切实的批发价销售,这一举措也包含即将上线的百货团购项目。
福田祥菱&江中长青医药车辆交付仪式

  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郑夕亮与山东江中长青现代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鹏进行了交车仪式,后续双方将携手深耕医药市场,共同守护百姓健康。

  福田时代汽车将继续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充分发挥服务网络、服务政策、服务效率等方面的优势,为江中长青医药提供购车、养车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定制化服务、预见性服务,全面做好车辆运营效率的保障工作;同时,福田时代汽车也将充分发挥事业部广阔的社会资源优势,实现双方深度合作,共赢未来!

分享到:
阅读量:376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