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占尽“鲜”机 雪龙冷藏车分分钟成为冷链运输最优选

发布时间:2023-04-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冷链运输让各地各类农产品及副食生鲜得以在城乡间高效流通,为保证食品的安全和鲜美,发挥出冷链运输的民生保障作用,拥有一辆制冷控温能力超群、全勤可靠、配置高端的冷藏车是必不可少的,潍柴新能源商用车重磅推出的雪龙冷藏车以强悍品质,成为冷链运输领域用户首选的创富利器。
雪龙冷藏车

  动力强劲 让冷链运输一路领“鲜”

  毋庸置疑,想要制胜冷链运输,首先就要做到时效性上的“鲜”人一步。为了提升运输效率,雪龙冷藏车在动力链方面实现了“强强联合”,采用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的黄金动力总成,也是当前市场中最受用户认可的动力总成,可靠性经历过市场的考验。
雪龙冷藏车

  发动机采用潍柴3L发动机,最高动力可达170匹马力,扭矩可达520N·m,可以全面满足冷链运输用户对于高效率的需求,实现用车无忧。

  同时全新升级的智变动力系统可实现差异化动力系统匹配方案,铸铁缸盖、湿式缸套、模块化设计,使得整机可靠性进一步增加B10寿命超过80万公里;此外应用降摩擦技术及核心能耗部件的匹配技术,全面降低油耗。
雪龙冷藏车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法士特8挡变速箱,壳体采用铝合金材质,后桥采用5吨级汉德免维护后桥,与发动机能够形成很好的匹配,无论是速度还是装载能力,都能够有很好的表现。
雪龙冷藏车

  内饰配置齐全 驾乘舒适

  冷链运输时效性要求高,工作强度相对而言会更大一些,雪龙冷藏车在内饰设计方面也极为考究,采用“李尔”全包裹座椅,首创气刹后移座椅,卡友可平躺休息,从而得到较好的休息体验。
雪龙冷藏车

  不仅如此,雪龙冷藏车还考虑到卡友路上的各种需求,不仅标配电动空调,采用行业独有的一键除湿功能,让卡友时刻保持清爽,舒适随行,还自带电动门窗、中控锁、遥控门锁、USB电源等配置,用贴心让运输之路更为便利。
雪龙冷藏车

  这款车还支持“一键怠速制冷”,在驻车状态下,只需轻按一下,发动机便能提升怠速,确保发动机怠速打冷时间短,油耗低。

  分区制冷 专业底盘上装品质有保障

  除了强劲动力和舒适驾乘之外,雪龙冷藏车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行业首发的冷厢分区制冷技术,既能够保证车厢内货物根据需要高效制冷,又可以充分利用空间,极大地降低了能耗,满足车内多种货物的不同温控的严格要求。
雪龙冷藏车

  并且坚持原厂整车,底盘、厢体、冷机一体化交付。同时基于冷链专业化的用车需求,雪龙冷藏车打造了定制化的冷藏专用底盘,比同级产品精度更高、承载性能更强、质量稳定性更好,同时还针对冷藏车进行了专业设计,比如原厂自带两个压缩机支架以及28V*110A大功率发电机、100AH免维护蓄电池,充电安全更高效,彻底打消用户“亏电”担忧,能为机组运转提供充足电量,全面提升了车辆制冷的稳定性,还有运输路上的可靠性。
雪龙冷藏车

  冷厢和冷机可以说是冷藏车的核心部件,与货损率息息相关,也是卡友们在购买冷藏车时最关注的重点。雪龙冷藏车采用高品质上装,匹配保温性能极佳的中集原厂冷厢,采用新材料新工艺,具有高强度,自重轻等特点,实现长效稳定的保温隔热功能,保证货物新鲜送达。同时还与松芝、开利、超酷等知名冷机品牌合作,根据运输需求和用户预算提供不同的冷机机组配置,既能保证运输安全和效率,又能实现快速交付。
雪龙冷藏车

  强劲的动力、舒适的内饰、优秀的底盘、专业的上装,雪龙冷藏车通过诸多创新设计解决了冷链运输中的痛点,带来了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用车体验,为卡友冷链运输高效创富加码。

分享到:
阅读量:100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