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奇瑞iCAR S56或上海车展首发 又一款硬派纯电SUV

发布时间:2023-04-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奇瑞全新新能源品牌iCAR好不热闹,继此前接连公布旗下全新跑车:iCAR GT的相关信息后,近日又放出了另一款硬派纯电SUV:iCAR S56的消息,该车正式开启全球征名,并计划在2023上海车展中首发。

  从预告图中看,新车将采用极为硬朗的外观造型,见棱见角的粗犷设计加科技赋能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极短的前后悬、出色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较大的离地间隙都让该车具备不俗的越野基因。

奇瑞iCAR S56

  侧面线条相当狂野,极致外凸的轮眉非常带感。另外,方正的车尾和外挂式备胎都为该车增色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预计不会超过4200/1830/1700mm,但轴距可以达到2700mm,这得益于专属纯电平台的使用。

奇瑞iCAR S56

  新车内饰预计也将硬派越野和科技感相融合,或搭载iCAR智舱智驾技术和20余项智能传感器,实现L2+级自动驾驶。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并根据需求推出多种续航版本。

分享到:
阅读量:49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