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全力以赴 福田戴姆勒汽车321闪修服务助卡友无畏向前

发布时间:2023-04-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自欧曼超级重卡诞生以来

  为客户提供极效运输体验和优质高效服务

  是欧曼人一直以来孜孜不倦的追求!

  欧曼321闪修

  不论时间地点

  遇到问题向欧曼救援

  是众多卡友心中的不二之选

  321闪修没有辜负卡友期待

  对每一次救援都回馈出满意答卷

  1分钟响应100%

  2023年2月22日,新能源用户在运输过程中整车出现绝缘故障,暖风失效,无法行驶。由于车辆运载的是焦炭,如果在规定时间无法送达,将会影响生产线供应。
欧曼

  焦急之时,用户第一时间想到了欧曼321闪修服务,于是在19点58分拨通唐山市腾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电话求助,电话那边传来亲切的问候:您好,我是唐山服务站,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您的故障现象是什么?地点在哪儿.......好,请您原地等待,我们尽快安排救援人员赶到!

  几句贴心的话语,如同一股暖流涌进用户心里,原本焦急的心情瞬间踏实下来。

  2小时到达100%

  唐山服务站接完报修电话后,立即安排维修人员准备抢修工具及相关配件踏上救援征途,于21点30分抵达了车辆故障地。见到维修师傅时,用户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说道:你们来的真是太及时了!
欧曼

  3小时修复100%

  此刻,维修人员第一时间对车辆进行了细致排查,心里只想争分夺秒尽快解决问题。
欧曼

  在排查完车辆故障后,维修人员先引导用户在服务车内休息,并将事先准备好的食物和水送到用户手中,随后便投入到维修工作中。

  因外出前做好充分预判,服务车内带有相关备件,所以后续维修速度很快。经过2个多小时抢修用户的新能源车辆在22点20分排除故障,试车正常,救援结束。

  道别时,用户对欧曼321闪修服务大加赞赏并连声道谢!从用户真诚的目光和满意的笑声中维修人员再一次深刻体会到321闪修服务的内在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41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