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幸福壹号”发布即签约10万台 远程超级VAN场景化定制落地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3月30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与幸福千万家合作基于远程超级VAN定制开发的网约场景下的定制车型“幸福壹号”,在重庆幸福千万家体验中心正式发布,同时双方共同签署了首批十万台订购合同,创下国内新能源领域定制产品订购合作新纪录。

“幸福壹号”发布即签约10万台 远程超级VAN场景化定制落地

发布幸福壹号 助力出行运力服务生态

作为中国首个完成多能源布局、全系产品新能源化的商用车品牌,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围绕“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的品牌愿景,致力于成为“智慧绿色运力科技综合服务商”,并不断的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新能源运输领域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的幸福壹号就是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联合幸福千万家开发的网约出行场景下的定制车型。幸福壹号的问世,也意味着远程超级VAN的新出行场景定制共创模式已经迈进实质化进程阶段。

远程超级VAN是远程站在用户角度,根据未来城市交通将呈现多元的场景需求,依托正向研发的远程GMA线控智能架构支持,打造的真正意义上突破乘商边界可按需定制的全新物种。

“幸福壹号”发布即签约10万台 远程超级VAN场景化定制落地

本次幸福壹号就是基于远程超级VAN,充分发挥远程超级伙伴计划的用户体验第一的理念,从用户角度出发,可以根据网约出行的场景需求灵活选择不同座舱设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按需定制。

动力方面,幸福壹号将采用纯电驱动,新车将采用远程CTP电池技术,另外得益于远程超级VAN高集成化电驱、电控系统还能带来更加高效的能耗表现。

此外,幸福壹号可实现可换电、可充电的多种补能模式,满足不同场景下用户多元的用车需求,同时产品将拥有与吉利乘用车相同的多域融合集中式电子电气架构,并结合网约出行场景特点进行创新开发,在卫星通讯和高精定位的功能加持下形成远程新能源商用车GCEEA 2.0电子电气架构。

这样的产品定制化与重庆幸福千万家科技有限公司的需求不谋而合。幸福千万家秉承“聚众力成众行,让出行更简单”的使命,致力于打造开放共生的出行运力服务生态。幸福千万家集团董事长刘金良表示:“独家定制的幸福壹号,可以为司机提供更合意的配置、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体验,为中国网约出行行业健康发展注入新引擎、新动能、新力量”。

以超级伙伴计划赋能 远程超级VAN按需定制

除了产品价值以外,远程超级伙伴计划中的低用车成本价值以及持续成长价值同样将全面赋能幸福壹号。

“幸福壹号”发布即签约10万台 远程超级VAN场景化定制落地

“如果说超级伙伴计划是一颗大树,‘以研发为先导,以商业模式为基础’是它的根茎,每次开花结果都只为用户,而用户的信赖和口碑也将成为反哺这棵大树持续成长的土壤和养分。”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首席品牌官宋兆桓指出,远程秉承ToU品牌理念,推出的“远程超级伙伴计划” 将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超预期体验和超预期价值。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自成立之初,便率先提出场景定义产品,始终坚持以用户思维打造产品,并将其植入品牌基因,而这正是“ToU”品牌理念的核心。

远程超级VAN作为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的最新产品,深刻洞察用户需求,突破乘商边界,真正实现千变万化按需定制。无论是直播车、咖啡车、啤酒车、汉堡车、百货车还是网红场景营地用车,远程超级VAN都能满足各类企业和创业者的需求,为创业者提供移动智能化的12立方米创业空间,让生活、工作、出行完美融合。

同时,针对未来无人化的配送模式,远程根据物流园区运输用车、CBD园区售卖无人车等场景,还打造了园区无人驾驶母舱,逐步实现未来无人化配送的发展趋势。

本次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与幸福千万家携手打造的幸福壹号,并完成十万台签约,是场景定制车型的一次重要成功尝试。随着十万台签约车辆的逐步交付,远程将助力幸福千万家成为国内最大的运力运营服务平台之一,为国内的网约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未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将继续秉持ToU品牌理念,致力于兼顾用户使用场景+生活场景+精神阵地,根据未来更加多元化的出行服务场景,为用户带来低成本和可持续成长的超级价值,引航行业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25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