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腾格里沙漠种下新希望 金龙客车携手地上铁打造绿色物流生态圈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绿超人:阿龙,你知道在腾格里沙漠腹地,有一片几十年树龄的“沙枣森林”吗?

  阿龙:当然知道,这个“沙枣森林”是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的奇景,孕育了无数的生命,为沙漠绿洲带来了无限生机。

  绿超人:我们计划发起沙漠绿洲计划,让这片森林的面积扩大,助力沙漠荒漠化治理。

  绿超人:我们想邀请你的加入!

  阿龙: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我相当乐意!

金龙客车 沙漠绿洲计划 沙枣林

  怀揣着绿色发展的共同梦想,共享低碳未来。2023年3月9日,地上铁邀请金龙客车参与沙漠绿洲计划——打造绿色物流生态圈,于腾格里沙漠种下一片面积约841平米的“O”形图案沙枣林,让这片森林的面积扩大,助力沙漠荒漠化治理。

  为什么是“O”形图案?

  “O”代表什么?

  “O”,代表着一片沙枣树,帮助沙漠变成绿洲;

  代表起点,开启绿色探索之旅;

金龙客车 沙漠绿洲计划 沙枣林

  代表绿色物流生态圈,彼此连接,希望用新能源点亮世界的美好;

  代表零碳的追求。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不断推进,绿色发展已经深入到人们的生活中。作为公共出行的重要载体,客车产业绿色低碳化发展已成为共识。

  科技助力 低碳出行

  《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提出,重点实施交通运输绿色低碳行动,推动运输工具装备低碳转型,促进城市公共服务车辆电动化。

金龙客车 沙漠绿洲计划 沙枣林

  在低碳节能领域,金龙客车始终秉持高度社会责任感,作为国内较早开始新能源客车研发的整车企业,金龙客车始终践行低碳环保的整车设计,安全与绿色双极并驾,积极相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

  近几年,金龙客车凭借实力不断探索、研发自身核心技术,在纯电动、氢能源等新能源核心技术上不断突破,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有着齐全的产品线与过硬的产品品质,用实际行动助力客车绿色转型与倡导绿色生活。

金龙客车 沙漠绿洲计划 沙枣林

  在落实“双碳”目标发展道路上,金龙客车响应国家绿色低碳发展的号召,推动交通基础设施绿色转型,以绿色创新技术和实际行动,为实现“双碳”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45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