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促进质量管控工作不断提升 森鹏电子开展质量月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近年来,森鹏电子经营发展持续稳步向前,公司始终把质量管控工作作为公司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严把质量关,积极加强公司产品全过程质量控制,确保公司产品质量过硬和可靠;同时公司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也迫切需要公司全体员工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知识和能力,促进公司质量管控工作不断提升。2023年3月25日,森鹏电子2022年质量月活动迎来最后环节-质量知识竞赛,公司副总经理赵明渊、运营总监何刚伟等领导参与。

森鹏电子 质量月活动 质量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3个队伍参与,分别为研发队、制造队和联合队。比赛项目设有选择题、简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等,内容覆盖广,互动形式强,从不同层面提升员工的质量知识和质量意识。

森鹏电子 质量月活动 质量知识竞赛森鹏电子 质量月活动 质量知识竞赛森鹏电子 质量月活动 质量知识竞赛

  经过6轮较量,最终决胜出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森鹏电子 质量月活动 质量知识竞赛

  公司副总经理赵总作最后的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对质量知识的重视,较强地提升了员工的质量意识并激励大家要始终牢记质量使命,时刻铭记初心和责任,严格把控工作质量和产品质量,为森鹏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10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