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定位为纯电轿跑SUV 小鹏G6将于2023上海车展亮相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新能源汽车网日前获悉,小鹏G6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纯电中型轿跑SUV,内部代号为F30,预计在今年年中上市并开启交付。据悉,新车售价或将在20-30万元区间。

小鹏G6

  广告“痛,轻点,女领导低声的哀求,他有些不忍心了×外观方面,小鹏G6整体延续了以往的家族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圆润,过渡平滑。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灯带和分体式头灯组,预计可支持多种灯语效果,辨识度出色。下包围部分融入了大面积黑色点阵装饰,更显运动气息。

小鹏G6

  小鹏G6采用了溜背式轿跑造型,车顶线条从B柱上方开始向车尾滑落,流畅自然,呈现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车尾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明显拓展了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920*1650mm,轴距为2890mm。

小鹏G6

  内饰部分,根据此前谍照,小鹏G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内嵌式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在副驾驶前方还配有一块大尺寸娱乐屏,整体的科技氛围十足。

  动力部分,小鹏G6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18kW。同时,小鹏G6还将支持单踏板模式,并且提供弹射起步。

分享到:
阅读量:49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