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多重优势加身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德蓝X1让绿色运输更轻松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在“双碳”目标推动下,以低碳运输为核心的绿色物流装备成为城配运输市场配置。尤其是在城市物流、乡镇转运、农副产品以及最后一公里运输场景当中新能源轻卡逐渐展现光彩,潍柴新能源商用车顺应市场发展潮流,重磅推出国内首款纯电小卡—德蓝X1,为绿色城配而来。
德蓝X1

  动力强劲 高效节能

  德蓝X1纯电动轻卡专为城市物流工况开发,拥有潍柴自主研发的电机、自研的电控系统和汉德智能集成电驱桥组成的纯电动版黄金动力总成,具有操控性能好、起步加速快、车辆能耗低、续航里程长等特点,为绿色城市配送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德蓝X1

  搭载潍柴全新的低压高速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可达296N·m,保障整车即使在满载状态下,起步也能获得较强的爆发力。
德蓝X1

  对于电动轻卡来说,卡友们最为关注的一定是电池和续航里程,毕竟电池容积、续航里程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运营效率。德蓝X1纯电动轻卡采用潍柴66.84KWh的高能动力电池,标载实测续航可达200km,以实力消除续航焦虑,让城配运营更省心。
德蓝X1

  车桥方面,前后桥均选用汉德产品,前桥为1.5吨级设计,后桥采用的是2.5吨级免维护后桥,承载力会更偏向于标载运输,此外后桥应用长换油技术终生免维护。配合着电车低电价的成本优势,有效减少了卡友们的养车支出。

  舒适驾乘 内饰设计考究

  内饰部分,德蓝X1纯电动轻卡采用稳重的深色内饰,看上去也比较的时尚大气。
德蓝X1

  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和7寸彩色液晶屏搭配的设计,可以智能显示各项行车数据,用户读取数据更简单、方便,而且带有车门未关、安全带未系、油量低报警等提醒,可以更好的保证行车安全性。
德蓝X1

  中控台部分可选装8英寸多媒体大屏,可提供导航、多媒体娱乐等功能,实用性更强,在配置上来说,德蓝X1纯电动轻卡标配了中控锁、电动车窗、电动空调等,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德蓝X1

  尺寸小巧 行车无忧

  作为创富神器,德蓝X1纯电动轻卡不仅高效快跑,还与用户的实际需求相配,无论是街头巷尾还是乡间小道,还是限高还是限宽,从运输状况和车辆自身角度来说,这就要求该车必须通行灵活,装载强还能多拉快跑,稳定性也必须过关。
德蓝X1

  德蓝X1纯电动轻卡的车宽1.735m,高2.195m,与普通轻卡相比更加小巧轻便,同时转弯半径小于11.5米,轻松应对城市道路掉头转弯,机动性强,操作起来和普通轿车一样简单。此外,德蓝x1整车高度被控制在了2.2米以下,也足够应付一些小区,商业中心的地库,当然,考虑到城配用户一般都是自己装卸货,德蓝X1货厢平板的离地高度低于0.8m,搬运货物更省力。

  高承载硬身板 能装更能抗

  车身虽小,能量巨大。真正充满实用感的轻卡,不止要灵活通达,更要能“承”得起。以此作为衡量优质轻卡的标准,德蓝X1纯电动轻卡不仅在车身通过性方面占据领先优势,在承载能力和装卸能力方面,也是当仁不让。

  作为用户创造财富的生产工具,轻卡的承载力更需要高承载性的保障。拉货强不强,还要看大梁,德蓝X1纯电动轻卡采用152直通大梁,使车身的承载性能得到了更大的提升,能装能扛,车辆在颠簸、崎岖的路段也能平稳行驶。
德蓝X1

  在确保拥有超强载货力的同时,巨能“装”必然也是优质轻卡的基因所在。在货箱尺寸选择方面,德蓝X1纯电动轻卡拥有两种选择,分别是尺寸为3.65x1.9x0.36米的栏板和尺寸为3.65x1.9x1.9米的厢式货箱,货箱容积大于13方,用户可以根据装载货物的类型和数量进行选择,最大限度满足载货要求,载货空间领先业内同级产品,轻松胜任搬家运输、短途货运中各种尺寸货物的装载要求,真正帮助用户实现多装多运。
德蓝X1

  超200公里的续航里程,舒适的驾乘体验再加上超大的货箱容积,针对城配运输这一市场来说,德蓝X1纯电动轻卡无疑是一款非常合适的产品。无论是从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与舒适性等不断提升产品创富能力。

分享到:
阅读量:51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