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柳汽&锣响汽车:一体化无忧购车,千台大单促结盟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多年来,东风柳汽深入客户洞察,在场景化研究方面进行了诸多努力,并取得了丰硕成果。近年来,围绕运煤行业需求,率先开发的一体化长途运煤子母套车,采用的就是乘龙H5超轻版子车和母车,匹配定制化挂车,整车一体化重量比行业同类竞品轻2吨以上,确保每趟双车可合规多拉2吨,综合算下来每年可多赚10万元。在快递快运领域,乘龙9米6大单桥凭借最大容积、省油、高效、舒适等优势,早已享誉业界,成为圆通、中通、顺丰、申通等头部快递公司战略合作车型,身影遍布祖国各地。

锣响汽车是全国乃至全球产业链最全的挂车生产企业,制动盘刹、车桥、车体等全部实现自动化、智能生产,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共同造车理念,使东风柳汽与锣响汽车形成了紧密的合作。

2023年3月18日,东风柳汽与锣响汽车、国内某大型物流公司三方共同举行购车仪式,物流公司将采购1000台东风柳汽乘龙牵引车及1000台锣响挂车。千台级别的批量采购,不仅创下迄今为止“头挂一体”单笔采购最大订单的行业纪录,同时意味着三方“一体化无忧购车”的合作进入深度合作落地阶段。

长期以来,运输行业存在着卡友们分别在不同地方采购不同品牌的主车、挂车(上装)组合成一套运输设备的现象。在购车过程中,卡友们经常遇到较多的苦恼,比如主车与挂车不匹配,售后使用匹配导致的纠纷扯皮,无法提供一站式金融方案等等,东风柳汽与锣响汽车此次的签约合作为卡友们解决了这个困扰已久的问题,日后卡友们在东风柳汽的合作4S店中可实现一体化无忧购车服务,可以直接购买到主车挂车量身定制匹配的产品,购车快捷提车迅速,一站式金融与售后服务,专业的选车推荐组合,让客户用车无忧,获得超出期望的价值体验。

东风柳汽还秉承大企担当,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望子乘龙”计划,这是国内首个关爱卡车司机子女的爱心计划。“望子乘龙”计划承诺:考上并入读985高校的乘龙卡友子女,东风柳汽全额承担大学本科期间学费;参加高考或中考,并被大学或高中录取的乘龙卡与子女,将获得奖学金支持。2021-2022年,“望子乘龙”公益计划共资助19位卡友子女入读双一流大学,承担了他们大学四年的学费,同时为1172名考上高中或者大学的卡友子女提供了奖学金。

去年11月,东风柳汽将“67卡友日”升级为“乘龙卡友关怀日”,每月的678三天,不限品牌,所有卡友均可享受进站关爱及5重优惠大礼。未来,东风柳汽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用更多的优秀产品,更好的售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匠心助力中国物流行业腾飞!

分享到:
阅读量:360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