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赢动AMT助力新平台 三一重卡新朱宏旗舰版来了

发布时间:2023-03-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高效、节油、智能、无忧”,这些因素正逐渐成为重卡车型所必备的特质。如同近期面市的三一新朱宏旗舰版重卡,搭载了康明斯发动机+赢动AMT的高端产品,备受市场关注。2023年3月18日上市销售当天限量的318台瞬间售罄,印证了其出色的产品竞争力。

赢动AMT再添新成员  三一重卡新朱宏旗舰版来了

自伊顿康明斯赢动AMT进入国内来,与国内多家重卡企业开展了紧密合作,实现了合作的客户数量及市场投放量逐年增加。当“新朱宏”这款针对干线物流打造的大马力全新重卡车型研发规划之初,三一重卡就与伊顿康明斯启动深度交流,最终实现了赢动AMT的匹配,意味着国内又一高端重卡成功搭载赢动AMT。

赢动AMT再添新成员  三一重卡新朱宏旗舰版来了

伊顿康明斯充分考虑长途干线运输车型的特点,一系列先进的特性技术,可以从多个角度匹配客户使用需求,助力更高效的干线长途运输。

大马力一体化动力链,协同控制更高效

康明斯大马力发动机+伊顿康明斯赢动AMT自动变速箱组成的一体化动力链解决方案,通过深度集成可以实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高效协同控制,具备更低油耗、更高效率、更加舒适、更加安全、更加智能等特点,助力长途干线高效运输。

赢动AMT再添新成员  三一重卡新朱宏旗舰版来了

高度集成的赢动AMT变速箱换挡机构,换挡动作更直接高效,同时将气路及传感器管线全部集成到变速箱内部,其设计更为扁平和简洁,大大降低了变速箱发生故障的概率,提升了车辆长途运行的可靠性。

更加智能的AMT,长途驾驶轻松更节油

赢动AMT拥有先进的智能换挡策略,通过结合坡道、车重、动力等数据自动选择合适的挡位。智能空档滑行功能在满足工作条件时自动激活,在不知不觉中帮您节约更多的燃油消耗。赢动AMT自动起步和驻车空挡功能更是让长途驾驶变得简单更轻松。

赢动AMT再添新成员  三一重卡新朱宏旗舰版来了

PSG预测性换挡可根据地图的地形信息,结合先进的换挡逻辑,减少10%的变速箱频繁换挡更省油。对于云贵川等山区行驶,赢动AMT支持的预测性巡航更是可以提前对车辆换挡逻辑进行预判,提升高达2%的燃油经济性。

独有L档配上液缓,山区行车更安心

动力强,跑得快,安全也能跟得上。赢动AMT独有L档模式,上坡使用可以爬坡锁挡更有力,下坡的时候可以更好的发挥大马力康明斯的强悍的辅助制动性能。

赢动AMT再添新成员  三一重卡新朱宏旗舰版来了

强悍的辅助制动再加上赢动AMT匹配的液力缓速器,辅助制动功能可以说是到了满配的状态。配合使用不仅山区行车更加安全,一年下来,光刹车片和轮胎都得省下不少钱。

轻量化长换油,长途运输更高效

轻量化一直是商用车关注的重点,三一新朱宏旗舰版自重仅为8.5吨,大马力产品中轻量化优势突出。出色的轻量化需要一系列的优化设计,其中赢动AMT在轻量化方便就做到了极致,得益于其全铝壳设计和一体化设计,其整个变速箱的重量仅为298公斤,相比市场竞品优势明显。更轻的自重意味着更强的装载能力和运输效率。

60万公里(或5年)的超长换油周期,7.5L的超低润滑油量在行业内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超低换油量以及超长换油周期的双重加持下,让长途运输少进站更能赚,为车主带来更高的运营效率与更低的维护成本。

赢动AMT再添新成员  三一重卡新朱宏旗舰版来了

自赢动AMT上市以来,凭借出众的性能新获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主机厂商的信任。未来伊顿康明斯还将不断细化产品布局,优化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基于数字化工具的整套服务解决方案。更好的满足国内多元化市场发展的需求。相信赢动AMT将会是越来越多客户的选择。

赢动AMT再添新成员  三一重卡新朱宏旗舰版来了

 

分享到:
阅读量:49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