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力神电池与奔驰AMG达成合作 为未来电动化提供有力支持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3月9日,力神电池总经理助理、力神(青岛)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成林在力神电池(苏州)有限公司(下称“苏州力神”)会见奔驰AMG管理层一行,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峥嵘、苏州力神总经理薛雷陪同,并进行座谈交流。

力神电池

  AMG的此次访问,旨在深入了解力神圆柱电池的生产制作流程、汽车锂电池前沿技术及其未来发展趋势、确立AMG与力神电池的深度战略化合作伙伴关系,为AMG未来电动化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支持。座谈中,杨成林首先对AMG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技术优势及未来规划。车载电池营销总监林宏详细介绍了力神的大圆柱动力电池、半固态电池、钠离子电池以及磷酸锰铁锂电池等最新的研发成果。

  双方深入电极、卷绕车间参观,AMG管理层代表对力神电池精湛的制造工艺和持续精进的生产流程表示肯定。双方就战略合作方式、市场及技术布局、成本优化和控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据悉,早在2018年,苏州力神就取得了AMG的定点资格。经过多年耕耘,力神电池成功为AMG最新高端量产车型供应了成熟的电芯产品,并取得AMG团队的认可,2023年后AMG将把此电池更广泛应用于其C级、S级等新车型。

  通过本次面对面的交流,不仅增进了合作伙伴之间的理解和信任,也加快了双方工作的进展和效率,为双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阅读量:104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