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质”敬3·15 江苏艾德露用品质守护用户权益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315,是消费者的节日,更是消费者对一个企业品牌、质量、服务全面评价和检阅的契机!”

  江苏艾德露,秉持“专业诚信,敬业高效”的经营理念,始终坚守初心与匠心,脚踏实地,坚持做高品质的车用水溶液,打造经得起用户和市场检验的优秀品牌!
“质”敬3·15 江苏艾德露用品质守护用户权益

  更高标准,只为品质更优异

  车用尿素是SCR系统的必需品,当选用的尿素溶液纯度不够,有颗粒物、重金属离子等杂质存在的时候,会对车辆SCR系统的喷嘴、过滤器等零部件造成严重损害,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艾德露产品采用全套进口设备生产,并全面改善提纯及过滤系统工艺,强效去除车用尿素溶液中的各类聚合物、金属离子等,品质更纯净,产品性能超过欧洲及国标标准。

  目前艾德露已经获得IATF16949、ISO9001、ISO14001、ISO45001、GCT&CCAP认证,产品已通过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SGS检测及全国各省市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检测,完全满足国家标准及行业要求。
“质”敬3·15 江苏艾德露用品质守护用户权益

  质的坚守,只为不负信任

  严格的产品品质坚守和极致的服务追求,为我们积淀了深厚的用户口碑。多年来,公司已取得多家大型汽车厂的配套,并为多家大型燃油公司提供OEM代加工服务,产品陆续销往全国各大省市地区,并先后获得商用车后市场最受终端欢迎品牌、江苏省质量安全合格达标单位、江苏省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等荣誉!
“质”敬3·15 江苏艾德露用品质守护用户权益“质”敬3·15 江苏艾德露用品质守护用户权益

分享到:
阅读量:40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