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练成盖世武功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何以傲视群雄?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华山论剑,郭靖何以力压“五绝”,登顶武功最高,皆因吸取众家之长,兼具各武林顶尖高手独特神功,并胸怀大义,让人敬仰。

那么在卡车的江湖里,谁又可以融会贯通,集各方优势于一身,登顶用户最爱呢?非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莫属。

练成盖世武功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何以傲视群雄?

它吸取燃油和纯电卡车的优势,开创卡车界的混动时代,而且独创深度混动模式,独步武林。拥有超过1000公里的长续航,蓝牌无忧的进城路权,还标配自动挡驾驶更轻松,通过自身核心科技,实现节油30%,功力尽显,全球上市之前,即收获全国上千台预定,足可见用户的喜爱,江湖地位的飙升。

掌握核心科技引领混动市场

之所以获得市场追捧,是因为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厚积薄发,深谙卡车行业密码,潜心练成盖世武功。

从战略层面看,未来的卡车将走何种模式,谁更有优势?一直是各方热议的话题,传统能源vs新能源,氢燃料VS甲醇,手动挡VS自动挡?各种动力来源和技术配置,都有其自身优势,也有其局限性,只有集采众家之长,把劣势降到尽可能低的产品,才能成为用户追捧的原因。

面对行业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江淮1卡顺势而为,发展战略全面升级,布局“燃油+纯电+混动”三驾马车,开启新能源时代。鉴于轻卡车型使用场景多、应用范围广、可靠性要求高,以及“油很多、锂不多、氢太难、路很长、货很重”的现状,混合动力技术被认为更加适合轻卡市场,是新能源商用车规模化应用推广的最佳解决方案,也将是江淮1卡目前重点发展的新能源领域。

练成盖世武功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何以傲视群雄?

从技术层面看,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相对燃油车,它拥有蓝牌优势进城无忧,并且综合节约率达30%,省心又省油,相对纯电车,它拥有超1000公里的续航优势,不用为续航焦虑,也不用为充电排队耽误运输烦恼。

如果只是融合了燃油和纯电优势,那这款车也不能独步武林,它还修炼更强神功,即使在同类混动轻卡中,也一样傲视群雄。大家知道目前汽车主流混动技术路线有串联、并联、串并联、功率分流四种,但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采用了深度混动的功率分流技术,双电机通过“削峰填谷”控制动力输出,发动机转速与轮速解耦,可不随轮速变化,保持高效区间运行,使它动力加倍,节油率更高,并且没有油电切换的顿挫感,技术成熟,省力又省钱。

练成盖世武功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何以傲视群雄?

正如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新能源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研究院副院长付良军所言:“商用车满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插混正是轻卡新能源前进的重要阶段。混动轻卡采用最佳的燃料——液体燃油、最好的驱动——电机,两者有机结合、取长补短,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具有全生命周期成本(TCO)优势,因而更加适合轻卡产品的实际使用场景。”在“后国补”时代市场潜力巨大,将成为商用车特别是轻卡领域新能源渗透率跃升的重要技术路线。

为用户更多赋能大侠为国为家

一流的武功自然是能造福人民,一流的卡车自然是能为用户带来更多效益。

从用户体验来看,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做到了“六省”,享受绿牌轻卡可免缴购置税省1万多元,省钱明显;采用插电式深度混动系统,起步0油耗,百公里省3升油,5年平均可省出一台车,省油明显;熄火自带驻车空调,3小时只需1度电可舒适休息,边充电边制冷,非常省心;每天省下2小时充电排队时间,很省时。

练成盖世武功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何以傲视群雄?

而且它还可以享受三电5年20万公里、电池包6年30万公里只换不修服务,并且享受1小时诊断完成、3小时备件到达、1小时调试完成、4小时更换到位的1314服务承诺,更让用户放心。

把用户体验放在心上,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具有“省钱、省油、省心、省事、省时、省力”六大核心价值,全生命周期性价比领先,无愧轻卡市场“混动1号”之名,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

从使用场景看,没有最优的混动技术路线,只有更适合的车型及其应用场景的技术路线。江淮1卡“混动1号”应势而生,拥有从底层技术、到硬核产品、到使用场景的全面领先实力,实现全场景下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完美平衡,破解新能源商用车规模化推广以及用户用车难题。它有四大使用场景,分别是物流中转配送、城内搬家配送、生鲜冷链运输、快递城际配送,都有各自的专属更适合版本。

并且更适合长里程、冷链或跨城物流的高效版混动;为高端物流赋能的超能版混动;匹配专业底盘适合商贸配送的物流版混动;适合城内、城郊物流以及短途冷藏运输的节能版混动,都将不断推出适合各使用场景的专属版本,打造中国轻卡真正的“混动1号”。

紧随骏铃聚宝盆的上市步伐,江淮1卡在混动轻卡市场将大放异彩。据介绍2023年,骏铃将陆续上市多款混动产品,如经典牛头造型V6,金饭碗S6,超宽体S9等。未来,江淮1卡将持续高投入混动技术和产品研究,针对城际运输、城间转运、城市物流、即时配送、工程作业等100余个细分场景构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的新能源混动产品矩阵领先优势。

练成盖世武功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何以傲视群雄?

作为全球首款混动轻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以“六省价值”全面领跑轻卡行业,为用户带来更多可能,一出江湖,便证明绝世武功。在攀登技术树修炼武功上,江淮1卡掌握底盘关键科技,打造底盘更好的高端智能卡车,使其根基坚如磐石;掌握尖端续航科技,打造超能跑的新能源卡车。

侠之大者,为国为家,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擦亮蓝天,时时处处为用户带来更多收益,它的上市,使江淮1卡的前景更加可期。

分享到:
阅读量:2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