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通校车三大MAX法宝 全力保障孩童们上好“安全课”!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三月莺时,万物候新。教室里,孩童们抖擞精神,用朗朗书声感悟时光。教室外,中通客车携风倾听。用心守护每一段值得纪念的成长。

中通客车 专耕安全 整体结构 智能监测中通客车 专耕安全 整体结构 智能监测

  专业专精,强度MAX!

  上好一堂课,“专心”是关键。中通校车专耕安全,极致守护,以高强钢材进行整体结构设计,打造金刚般的封闭环骨架。更有加强防撞梁、加大安全顶窗设计等,全方位被动安全保障,做孩童最强壮的“大伙伴”。

  舒适空间,健康MAX!

  探索自然奥秘,当然要有正确“姿势”。中通校车安全座椅科学采集孩童阶段性成长形态数据,采用绿色环保阻燃材料加以全软化专用防护栏,营造舒适、清新、健康的成长空间。

中通客车 专耕安全 整体结构 智能监测

  实时监控,智慧MAX!

  每一场考试,都需要“双重保险”。360°全景环视,智能监测周围环境,智能监控管理平台,传输行车状态,家长还可在手机端实时查看孩子动态及位置信息,随时随地保障出行安全。

中通客车 专耕安全 整体结构 智能监测

  行山高海阔的求学路,做欢声笑语的留声机。中通安全校车始终以可靠品质,上好每一程的“安全课”,为孩童成长架起坚实桥梁。

分享到:
阅读量:42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