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康E计划寻找一往无前的芯星:网红芯人王龙的光影生活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iri
  用短视频记录生活已然成为当代人最流行的社交分享方式,每一帧光影都可以跨越时间和距离,带来短平快的视觉享受。
[视频标签1]

  “记录每一程运输的回忆,感受每一处细节的美好。”来自安徽阜阳的80后卡车司机王龙还有一个令人羡慕的新潮身份,那就是运输圈的“网红芯人”。

  “车内不同风景的切换,在我眼中都是行走的素材。”每天往返城市与乡镇之间拉货,高楼与旷野交替,繁华与朴实轮转,让人心旷神怡。这给本来就酷爱拍摄短视频的王龙,带来无限的创作灵感。

  短视频结缘安康,动力输出很满意

  王龙目前跑运输所驾驶的车辆是搭载安康动力的江淮帅铃,正是因为短视频,让他了解并选择安康动力。从事百货批发的王龙对配送车辆的动力性和节油性要求很高,安徽康明斯E2.5动力,马力高达160匹,峰值扭矩460Nm,强劲动力输出,带来极致体验,一路风光更怡人。

  网红芯高效运输,节油性能更惊艳

  跑车之余,王龙经常会拍摄短视频分享送货经历和用车体验,他对安康动力的节油性能非常满意。发动机应用BOSCH高压共轨燃油系统,最低燃油消耗率≦ 200g/kWh。王龙每天驾驶搭载安徽康明斯E2.5的帅铃往返200公里配送,百公里综合油耗9-10升,比之前的车省2-3个油,每月能省一千多元油钱,这给王龙带来高收益也带来好心情。

  “从视频到现实,我对安康的认可和选择始终未变。”保持热爱,奔赴山海。前路漫漫,安康同行。

  相信网红芯人王龙都能继续向光而行,遇见更绚丽的风景,拍摄更美好的光影。

分享到:
阅读量:33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